www.shspjk.com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小说书单
  • 悟空传
    南安太妃传完整无删节
    “都是自己看过,觉得还不错的,嗯(⊙_⊙)至少不是毒草,至于是不是你的仙草,就看你们喜不喜欢了”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无弹窗
    “云天空的作品,看一个水系小法师怎样成长” 作为魔法职业,水系魔法师是很尴尬的。虽然是主战系职业,但是攻击却很孱弱,更多的是当作辅助系的职业来使用。可是索加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常规,水系法师,也可以无比的强悍!至于如何强,大家一起看下去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第一章:强战士呼啸的北风,夹杂着漫天的飞雪,肆虐地摧残着这北国的原野,天地融…
  • SC之彼岸花
    sc彼岸花有声小说
    “竞技类,星际争霸,一个系列好几部值得一看”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精校在线
    “一个会功夫的体育老师,为了宣传功夫进入了网游,却得到了一个绑定法师职业的账号,法师会武术,谁也挡不住啊”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txt下载全集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前五百多张黑历史,毕竟场面大,前期铺垫多,之后很激情很欢乐很感人很温馨很想吐槽╮(╯▽╰)╭”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扬眉
    扬眉小说sc
    “同上,一个系列的,彼岸花的一个支线故事”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一场背后隐藏着天王退役消息的邀请赛的前夕,一个年轻人却突然出现,击败了夺冠热门新动力几乎所有的职业高手,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和我的《流氓高手》一样,这是一本没有玩过任何游戏的人,也能看得懂,看得津津有味的小说)另:第一卷采用古龙式写法,情节文字比较精炼但有些…
  • 全职高手
    千成全职高手
    “都是自己看过,觉得还不错的,嗯(⊙_⊙)至少不是毒草,至于是不是你的仙草,就看你们喜不喜欢了”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百度网盘
    “重生变猫,有爱的小清新日常”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唐砖
    唐砖免费阅读
    “神作,看了不后悔o(╯□╰)o就是番外就算了”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我的神明与教廷
    类似我的神明与教廷的小说
    “疑似希灵同人,泡泡神教,快把棒棒糖交上来” SongForTheLord(赞美我主)IwillputdedicatedtomyLord(我将全身心献给我主)IamthePope!(我为教皇!)IwillletmyLordIgloryshineallovertheworld.(我必将让我主的荣光照耀整个世界!)一代教皇从零开始,铁血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