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种田小宠文,有非清水哦😁】小说书单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少娘子 轻点
    “宏哥,不是我说你,这么多章了,怎么还没把朵儿姐推到呢😥”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重生农家小娇娘
    重生之农家小娇娘卢娇月
    “我就是喜欢这本书肿么啦,我就是喜欢,就是喜欢,就是喜欢😝😝😝” 竹林深处有人家,家里有位少年郎,——快说,你是不是看上我这枚小娇娘啦?姑娘,听说你跟这位少年郎是表兄妹?过来,我跟你唠唠近亲结婚的几大害处。什么?你就是不愿放手?都别拦着我,我的飞刀呢?!
  • 傻王宠妻:娘子,求解药
    傻子宠妃娘子求解药
    “没怎么看呢还,本宝先努力追书中👏”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双博士的雪初晴穿越成了一个小丫头,天哪还是个傻子少爷的童养媳。“娘子,他们不和我玩说让我回家好好耕你这块田,说你这块田肥着呢!耕好了产量肯定高。”傻子少爷可爱道。“”“娘子你的那块田在哪呢?我怎么找不着?”傻子少爷一副傻愣样,那眼…
  • 丑女悍妻:山里汉猛如虎
    农家一品悍妻txt下载
    “不错,看的真带劲,就是能不能快更新啊😢😢😢”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村长儿子欺人太甚,把她推到大水缸,幸好有司马广小朋友砸缸她才没淹死!她在村长儿子面前放出狠话,我就算嫁给村里最丑的丑八怪也不嫁你!那个驼背、腿瘸、脸丑的“丑八怪”居然还真上门提亲了,为了面子她再次放出狠话:“生理上的残疾远远没有心…
  • 异能农女:相公,别撩我
    异能小农女相公别撩我
    “看女主身怀异能,与相公一起报家仇,杀战神🔫🔫🔫” 小说异能农女:相公,别撩我简介:【【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新婚之夜。某美男在女主身上蹭了蹭,一本正经道:娘子,你是我的人了。女主:少侠我小电影看的少,哪里的洞房步骤是这样的!某男:乖乖当我媳妇,我送你一片大好河山女主:本姑娘异能在手,天下我有!读者群346…
  • 丑颜农女:山里汉子俏媳妇
    小说《丑颜农女:山里汉子俏媳妇》TXT下载
    “说不出来为什么喜欢。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本书😝” 一纸罪诏,她带着右脸蜿蜒爬行的恐怖伤口回到家乡,面对嫌弃她的亲人她无可奈何。一方红帕,她身无长物,被收取了二两银子的家人送到苏家村,成为一个传说中克夫克母男人的妻子。“从现在开始你是我婆娘。”男人扯掉盖头,看着她,眼里笑意满满。“我是罪婢身份。”她看着他认真的说。“你是我婆娘。”男人坐下来…
  • 三月种田:傲娇将军农门妻
    三月种田傲娇将军
    “喜欢文章里面的三月小姑娘😳,整人、赚钱养家、照顾爹娘和姐弟弟、收获爱情😂。看着好爽😂” 老天爷给三月开了好大的玩笑,由一名现代杀手变成了古代农村娃。看着破落的家,瘦小的姐弟,三月:......我赚钱养家。且看生活白痴三月如何智斗极品,带领家人走向致富的道路。面瘫男请让让,且让我过去,恩?你要娶我?三月:“你有车有房吗?”李继轩:“..三千算不算?”“算算!”很久以后三月看着空…
  • 空间农妇:最强俏媳山里汉
    空间媳妇 最强俏媳山里汉
    “***好多,搞的人家好羞涩的啦😷” 喝水被噎死的巧云一睁眼,别人穿越都挑皇家屋檐,偏偏她穿成了家徒四壁。天天饿肚皮,两袖打补丁。爹娘包子性,亲戚多极品。模样生不好,嫁人成变卖。哼,巧云双手一叉腰,我身怀空间,一身是宝,自备良田数不尽,从此温饱奔小康。只是,这半夜爬上炕的汉子似虎又似狼,我可怜小身板,夜夜散架无处逃。欢迎加入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