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古文‧穿越玄幻‧女强√】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苏影txt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废柴嫡女:全能召唤师
    绝世佳人小说完整版
    “” 云家嫡女,古代矮胖丑,痴恋靖南王,在庶妹的撺掇下响起表白,却被一掌拍飞丧命,穿越而来的云幽占据着这具身体,云幽是天生的召唤师,她用自己的灵魂开发了这具身体,使云若曦成为盛罗大陆的强者,一朝封印打开,她倾国倾城,华丽逆袭,霸行天下
  • 妖冥药尊
    本书下载官网妖冥药尊完结作者:魔宴简介简介恶趣味版某人的人生准则有三厚一要恶趣味浓厚,而要毒舌功深厚
    “” 【简介恶趣味版】某人的人生准则有三厚——一要恶趣味浓厚,而要毒舌功深厚,三要脸皮够厚。恶趣味是一种情调,做人没情调怎么行?毒舌是一种消遣,她不过是闲了点。厚脸皮是一种制胜法宝,你脸皮厚,她会比你更厚颜无耻。窥伺追杀?度量大,那是美德,但美过头就成了缺德!冥王之位?她又不是捡垃圾的,干嘛要去…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羽衣舞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abc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txt在百度云
    “”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苏菲的异界
    苏菲的异界txt微盘
    “” 整日生活在网络世界里的二十六岁大宅女宋欣,虽然相貌平凡却过得逍遥自在。有天早晨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居然穿到她在玄幻小说中常常看到的魔法世界,成为了一个大家族里不受待见的“丑小鸭”苏菲,而且才四岁大,魔武废柴的体质让原本对魔法有些期待的宋欣欲哭无泪。无论如何,活下去才有机会,喜欢低调生活的她…
  • 至尊废才狂小姐
    至尊废才狂小姐 txt
    “” 西方魔幻大陆,风云变幻莫测,一个被冠以废才之名十五年的少女再度睁眼之时,世界,就此发生改变!废才?她当然不是!绝无仅有的修炼天赋和资质,望尘莫及的修炼速度,她怎能是废才!耻辱?她当然不是!一步步攀登,一步步荣华,直到世人将这个姓氏印刻在脑海,皆是因为她!两世的仇恨和屈辱,让她发誓洗刷一切!…
  • 第一邪君
    第一邪君全文免费阅读
    “” 当末来世界的牛逼上将穿越到一个四无少女(无自我、无智慧、无力量、无容颜)身上时是束手待宰亦或是逆天改命?君邪,末来宇宙时代下的第一高手,因‘护宝’而与盗王‘同归于尽’,实则灵魂离体,被神秘的力量牵引到天玄大陆,重生为南宫世家八小姐——一个令她恨不得一掌把自己拍死的‘无盐废柴’,还顶着‘罪女…
  • 嚣张小皇妃
    嚣张小皇妃完整下载
    “” 现代古武派掌门师姐,智能超绝、精通各类器械的天才少女玄凰,竟然也有意外穿越的一天。九岁的南唐第一废物小公主,再睁眼之际,取而代之的是一双清冷无波的雪亮星眸。大婚前夜,对待如狼似虎的帝妃们:“想死?我成全你们!各种死法,你们尽情挑选!只要你们想的到,没有我玄凰办不到的!”这是一个奇幻纵横的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