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变身居多不定时添加】小说书单
  • 男神抽奖系统
    类似男神抽奖系统小说
    “” 离高考还有几个月时间,学校渣渣江言获得了一个男神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抽奖得到无穷的男神技能,辅助获得者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且看江言获得系统后,如何完成吊丝逆袭、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分享书籍《男神抽奖系统》作者:专笔星
  • 某御坂妹的综漫之旅
    某御坂妹的综漫之旅虚空人形小说
    “” 学园都市排名第三位的超能力者御坂美琴的克隆体之一,御坂19090号,由于被布束砥信注入恐怖感情程序,出现了和其他个体的差异,被研究员提前取出装置用来实验了。御坂19090号毫无悬念被一方通行杀死了,但是,死亡,或许是新的开始为了他人的目的而死亡,而无论这个目的是否达到,这是御坂妹注定的命运…
  • 混在西游成正果
    高岚孙悟空《混在西游成正果》
    “” 猴年看猴哥,还不如直接穿越到西游里看真的!宅男高岚就很幸运的穿越到了西游世界,但不幸运的是,他居然穿越成了高翠兰?猪八戒说:娘子,你就从了我吧。孙悟空说:弟妹,你跟着俺们干什么?唐僧说:取经队伍怎么多了一个人?沙僧说:大师兄会来救我们的!高岚说:混进取经队伍,无非是想求个金身正果。难道叫我…
  •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亚丝娜顾心颜《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 跨越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界限,让许多人熟悉的动漫角色竟然真实出现了!Saber、亚丝娜、赤瞳、十香、御坂美琴、立华奏、狂三正面与二次元角色碰撞,是该激动还是该兴奋?然而,这是一座只有强者和智者才能活下来的生存游戏岛穿梭在异次元世界和残酷的杀戮中,张追仅剩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活着!PS:已攻…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写完了呢真的写完了呢!虽然不是第一次完结一本书,但是这种如释重负而又带些怅然若失的心情是怎么回事,恐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东京绅士物语
    森夏雪乃《东京绅士物语》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末世危机肝萝莉
    末世危险感萝莉
    “” “不我们人类完了!”城市内到处都是突变的异种怪物,还有数千米大又能施展毁天灭地法术的超级母体原种,仿佛推土机一样推平一个个城市,无论圣者还是核弹、都不能阻挡怪其半步,人类们只能发出绝望的悲鸣。但是下一刻,手持圣焰剑,身披金焰战袍,背生四对天圣炎羽的红发炎瞳小萝莉仿若天神一样从天而降!“这里…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txt下载下书网
    “”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二次元之悠闲
    二次元之悠闲青棘小说
    “” 银座。银座并非单只一座大楼,而是日本东京中央区的一个主要商业区。这里象征着繁华,向来以高级购物店而闻名在这里,聚集着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名牌商品,在街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巨型商场林立着,可以说,这里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了,这里同样也有各种各样的餐厅,日本餐厅,意大利餐厅,中国餐厅,法国餐厅,乃…
  • 无敌充电宝
    充电宝给另一个充电宝
    “” 偶得无敌充电宝系统,穿越动漫副本动漫、漫威,充电宝都可以穿越副本–火影忍者:你以为我是谁我是三忍之一大蛇丸的弟子副本–东京食尸鬼:有马,我要和你战斗,生死战副本–银魂:万事屋坂田银时的弟子,参上副本–秦时明月:生死就用手下的剑来说吧。副本–亚人:不死的可不止你们副本–铁甲城的老司机:卧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