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短篇小说】小说书单
  • 与凤行
    与凤行免费阅读
    “”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第一宠妃
    小说《第一宠妃》TXT下载
    “” 大殿之上,大明帝国进献给黒耀帝国的和亲公主,竟然是——一副棺材!棺材被推开,走出的年仅六岁“和亲公主”,却已然成为误入这个时空的血族女王。她立于棺材之上,冷眼望着站得整整齐齐的两排大臣,额,食物!淡定的舔了舔唇,不过——视线落在高高的龙座之上,她享受的眯起了眸子,那个人,味道更好!龙椅之上…
  • 昭奚旧草
    昭奚旧草在线阅读免费
    “” 黄炎宏土,华国上百,诸侯分封,集为国昭。史载杂项三百余万册,册中八万万人,万万人中各自寥寥,只手翻过五十年,不过春花落下的一臾。那书中有座海棠园,园子里有个长不大的孩子,园子外有个暖不热的公子。那书中有池太液水,一池之内是绵延的殿和绝望的公主,一池之外是不散的雾和向道的相爷。那书中还有座青…
  • 十五年等待候鸟
    十五年等待候鸟小说柳千仁和黎璃
    “” 十三岁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个帅气且玩世不恭的少年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黎璃的生活。这对相貌平凡的女生与外表英俊的男生,品学兼优的女生与成绩倒数的男生之间注定不会是令人羡慕的佳偶天成。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唯一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的时候,失意的时候,甚至是…
  • 忍冬
    忍冬小说女主角
    “” 肉书屋VIP.6.11完结总书评数:11082当前被收藏数:6448这是一个关于犯错与救赎的故事。扫雷:女主心机婊,男主矫情凯,行文风格压抑晦涩,慎入。花季雨季情有独钟怅然若失都市情缘主角:(#(%#@(%┃配角:甲乙丙丁┃其它:丁丙乙甲
  • 招摇
    招摇小说七八章
    “力推” 当年的我挡在了墨青的面前,只身与十大世家斗了一场。后人传那次斗法令天地昏暗、江湖枯竭。我一身是血地救出了墨青,从此名声外传,所有人都知道尘稷山出了一个可以单挑十大世家的女魔头。之后我就很少听到墨青的消息了,直到我死前才再次看见他。我死的那天,正是上古魔器万钧剑重现于世之时
  • 何处锦绣不灰堆
    何处锦绣不堆灰免费阅读
    “” 女主语录:(1)李清佑:同学,我对你不是食欲,我保证。虞璟:不是食欲,莫非,是肉/欲?(2)楚南铉:你对我动一下心会死吗?虞璟:动心当然不会死,但是会疼。而我不怕死,却怕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