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巫、都市、乌】小说书单
  • 巫颂
    巫神纪和巫颂
    “”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主角有什么虫
    “”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巫妖酒馆
    巫山53酒馆
    “” 我只是一个开酒馆的巫妖只不过会点炼金术,魔法,恶魔奥义,地精科技其实我的实力很菜,算不上顶级强者“那你为什么是众神大陆上最恐怖的巫妖呢”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或许是因为追随我的毒憎恶,死亡骑士,精灵射手,骨龙坐骑,外加东方世界的修真者,佛陀僧侣,武术宗师?还是因为酒馆上的魔晶炮台,神殿光环,禁…
  • 巫师世界
    小说巫师世界txt下载
    “”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txt下载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txt下载精校全本
    “”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都市之巫法无天
    都市之巫法无天txt下载
    “” 二十五岁的李简突然得到了八百多年后属于自己的记忆。透过这份记忆,李简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透过这份记忆,李简从凡人中超侪而出。透过这份记忆,李简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单纯,只要力量足够强大,就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只要自己巫道修为足够高,就可以打破一切世人的约定俗成,无视个人、组织、国…
  • 大巫纪元
    小说《大巫纪元》TXT下载
    “” 太阳逐渐的西斜,大崖部落的村口之处,卡平站在村口,不住地朝着前边的峡谷张望着,眼中满是浓浓的忧虑之色。这时,远处有着一支狩猎队回来了,看着那些人影,卡平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兴奋,大步朝着狩猎队迎了上去。“莫叔你们找到了阿涯吗?”卡平一边紧张地朝着队伍张望着,一边希冀地朝着回来的古莫问道。古莫摇…
  • 黑暗无限
    无限黑暗流
    “” 踏上巫师之王的道路,以法系最强的破坏之王的名义成为第七位巫师之神!历代巫师创造种种路途,改造大脑为超脑,改造神经丛为微型魔网,改造血脉制造血脉内甲,改造灵魂制造灵魂武装,改造法术生成超魔法术,各种神秘的巫师改造让巫师成为黄金大陆最强职业之一。死神日记的杀戮,黄金大陆的巫师文明,哈利波特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