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是特种兵】小说书单
  • 我是特种兵之血色军刀
    特种兵之血sè军刀血
    “” 军人只有战死的,没有吓死的!这句话依然缠绕着他,他的父亲是火狼特战队的队长。在一次战斗中意外牺牲,他每天晚上只要闭上眼睛就会看到父亲战死的画面,每一天晚上...
  • 我是特种兵3
    我是特种兵3未删减
    “” 轰鸣的直升机上,小庄靠着机窗半眯着眼休息。在行动前,他必须保证自己有充足的精力,顺便,也是准备下一步的行动计划。想着想着,曾经在苗连身边当文书的回忆如同开闸的洪水一般倾泻出来,从与苗连的第一次相遇,到苗连对自己发火,再到离开苗连,苗连退伍往事仿佛历历在目。小庄强忍着想要流泪的感觉,深深吸了…
  • 最强特种兵之龙刺
    最强最强特种兵之龙次
    “” 军队中的老兵说,只有进入龙隐部队的人才能被称为最强者;而当你满怀兴奋的踏进龙隐部队大门的时候,你依然会被那里的教官称为“菜鸟”。因为在那里,只有一种人才有资格被尊称为最强者,那种人叫做——“龙刺”!强者之路,我愿为卒,前进虽难,谁可曾见我后退半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特种兵之龙刺》还不错…
  • 我是特种兵之最强化武
    我是特种兵之古武
    “” 两个专杀日本鬼子的蒙面人,他们的出现,总会让日倭付出惨痛地代价,炮楼莫名被端,无数日本鬼子被人斩去双手,阄成太监。更有甚者,连日军的旅团长和被日本天皇亲自授过勋章的大和“民族英雄”也没有逃脱被斩手阄割的命运。他们行走于日本军营间如入无人之境。每到一处,都会有日军被阄,被斩手,汉奸则被割去耳…
  • 最强特种兵之战鹰
    最强特种兵战鹰txt下载
    “” 鹰眼,一个过去被列入绝密档案的特种兵王,带领着蛟龙分队成为山海丛林中最凌厉的刀刃,直刺入敌人的心脏,长白山的一桩特别任务让蛟龙分队迈进了前所未有的任务中——保护国家宝藏,追讨失宝,不让外敌染指半分!为了国家尊严与荣誉,蛟龙跨越野外,在都市中与敌人短刃相见,战争不止是硝烟弥漫,人心难测更是悬…
  • 我是特种兵之狼兵
    我是特种兵小说孤狼
    “” 泱泱我大好中国,为何会被一个弹丸大的小国挑衅,那是因为我国自古以来太过谦和,谦和久了就缺少了一种个性!缺少了像狼一样的野性,像狼一样的团结,像狼一样的凝聚力!我国向来以和平为信仰,但奈何太多宵小认为这是软弱、退缩、懦弱!身为中国大好男儿,让我们用我们的狼性来告诉屡屡挑衅我国的宵小之辈们,敢…
  • 特种兵之利刃
    特种兵之国之利刃txt下载
    “” 【联合推荐,必读经典,曲折的剧情,热血的故事,让你欲罢不能!】o824军事基地,有着华夏影子之称的特殊部队!国之利刃,红色龙牙!锋芒所过之处,天地色变,敌军丧胆!龙牙,一旦亮出,不见鲜血,誓不回头!我们从不轻易的亮出我们的牙齿,但如果有强敌侵犯,龙牙必出,誓将撕裂一切入侵之敌!这是一个兵进…
  • 我是特种兵之猎鹰
    特种兵之猎鹰
    “” 我是特种兵之猎鹰(西伯利亚狼)
  • 重生特种兵之火凤凰
    重生特种兵火凤凰之
    “” 重生特种兵之火凤凰(老仙鬼)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特种兵之我不想做英雄
    “” 【热血都市、黑道生涯、极品爽文、特种兵魂】:“刀锋”和“猎豹”,他们是中国【蓝鹰】特战大队最优秀的【王牌特种兵】,令世界兵坛闻风丧胆的【特种兵神】,这对生死战友,兄弟,曾荣立过特等功勋的铁血英雄,突然间从英雄变成了令人不齿的杀人魔王!大盗!一个犯了杀人罪,另一个却吸毒贩毒,被军事法庭判处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