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最近在看的,和以前看过的】小说书单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大纲
    “如果不算上龙战士传说的话,这是我的启蒙书。好多人都说不喜欢,说没意思,但是我觉的很好,非常好的书。”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极
    “曾经的大神最好的书,成绩什么的就不提了,这么跟你说,这是经典。” 作者:云天空邪刃出世第一章空间晶石埋头写书,老云简直于世隔绝了,差点连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了,如果不是兄弟们在留言区祝贺元旦快乐,我简直不知道今天还是某个特别的日子呢。在这里,老云祝各位兄弟姐妹,元旦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新气象,从今天起,老云将着手对大家不满意的章节进行改编,如…
  • 寂灭天骄
    寂灭天骄txt全文下载
    “本人非常喜欢的一个作者写的书,他的书还都是可以看看的。” 龙象般若,少年宗师。十龙十象,翻云覆雨。新武古武,激情碰撞。超越巅峰,扼杀传奇!寂灭涅槃,一代天骄!在这里,古武学龙象般若功修炼到极限,可以拥有十龙十象的巨大力量!在这里新武学氮压冰冻魔道,可以冰封即将喷发的活火山!在这里,岩浆功可以将整座冰山瞬间融成水蒸气~~高楼年重磅出击!这里有亲情,…
  • 踏破虚空
    踏破虚空在线阅读
    “我最早看的武侠类网游是极品处男,不过这里没有,只好推这本,非常好看的书,” 任意的眼前出现了一道悬崖峭壁,峭壁之上全是身穿铠甲处于混乱中的甲士。这时,混乱中的甲士群中突然奔来了一匹神骏至及的白马,白马身上坐着一个黑发凌射飞溅的男子,这男子的面目看不清楚,但看其一身白袍随风飘舞裂响,真是好不潇洒自在。让人惊羡的是,这男子怀中左手环抱着一个白衣女子,右手则拿着一把极其…
  • 从零开始
    网游之从零开始
    “这是重量级的书,网文届最重量的书就是他了,其字数为网文届第一,简直是逆天,如果你有信心可以挑战下,反正我是看好多年了”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长生不死
    小说长生不死全文免费阅读
    “我非常喜欢的一本修真小说,很特别,很吸引人”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叱咤风云
    小说《叱咤风云》TXT下载
    “本人非常喜欢的一个作者写的书,他的书还都是可以看看的。” 作者:高楼大厦(神邦)★★严正声明: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叱咤风云/作者:高楼大厦(神邦)][精校版]这是一个属于各种强大血脉战士的时…
  • 末日重生
    重生 末日
    “正能量的末日书,最真实的末日书” 本书讲诉的一个宅男成长的故事,非重生流小说而是浴火重生之意。面对丧尸成群的末世,一个城中村的宅男如何选择他的生存之路?如果真的有末日,那么人类更需要团结和热血,没有谁能够孤独的在这个世界上生存!这是冷阳的故事,三观正的正能量末世小说。书友群(342593533)西瓜的新书开了,《医毒天下》…
  • 武之机铠
    武之机铠txt精校版下载
    “怎么说呢,这本书看哭过我好多会,以后再也不会有像这本书这样能打动我的了” 莫北,从小生长在一个环境险恶科技文明程度低下的原始莽荒星球,要生存下去,只能把家传的武功修炼到变态般的强悍。一次意外,莫北被迫离开了原始的星球,踏入科技发达,机铠横行的星际世界;对科技一无所知的野小子莫北,却要成为技术含量要求最高的机铠战士......【武夜书友会一群】【武夜书友会二群】【…
  • 英雄无敌之十二翼天使
    七十二翼天使在线免费阅读
    “曾经起点上最出名的英雄无敌类小说,也是我看过最好的英雄无敌类小说,没有之一。” [英雄无敌之十二翼天使/七十二翼天使著]张穆,普普通通的二十五岁年轻人,却因为迷上了《英雄无敌》这款网游,导致众叛亲离,最终选择自杀。当他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回到了两年前,《英雄》刚要公测,他什么都没有,脑袋里只有海量的《英雄》知识游戏很重要,生活也很重要,他不会放弃游戏,更不会放弃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