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三国类经典】小说书单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女主
    “我第一部看的三国书,不解释,挺起”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a4报
    “永远不能磨灭的经典”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三国第一强兵
    三国第一强兵全文下载
    “1” 乱世操兵戈,男儿当称雄!汉末三国,是热血男儿永恒的主题,因为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铸就了传奇无数。骑射无双的白马义从;锐不可当的先登死士;攻无不克的陷阵营;名震天下的虎豹骑名将如雨,强兵如林!在天崩地陷的乱世中,他们纵横驰骋在中原大地之上,掀起了无边烽烟。最强者谁?初平元年,关东群雄并起…
  • 混在三国当军阀
    混在三国当军阀精校版
    “3” 残阳如血,朔风似刀,大地一片苍凉。訾水河畔,马跃迎风傲立,一双黑眸寒沉似水,手中钢刀高举向前、直刺长空马跃身后,两千精骑缓缓展开,铁甲诤诤,汇聚成一道钢铁洪流,矛刃森森,闪烁着死亡的冷焰。訾水对岸,两万名精锐的高句丽步兵严阵以待,在他们身后,高句丽的王都国内城隐隐可见,这些骄傲的高句丽人不…
  • 三国之生化狂人
    小说三国之生化狂人
    “重生袁绍之子,看他怎样笑傲三国” 携带生化病毒的军方飞机坠毁,不幸身亡的机组人员,穿越成了袁绍的一名身患残疾,不受待见的私生子袁方。内有诸兄弟轻视排挤,外有众诸侯如狼环伺。且看我袁方如何步步为营,战出一片天地,杀出一个狂人之名!曹操:我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自认为够狂,面对这个袁方,却只能自认不如。刘备:我以仁义之名,号召天…
  • 回到三国的无敌特种兵
    回到三国之特种兵王灿无弹窗
    “阴谋,军事,热血,后宫,男人的梦想。” 王牌特种兵不幸陨落,回到东汉末年三国乱世在强人横行、肆意杀戮的年月里,各方势力只想着如何攻城掠地,人命在他们眼里如同草芥一般。想活下来吗?那就拿出你的智慧、武力、美色或者钱财来兑现生存筹码!穿越而来的赵兴,佃农之后、孤儿寡母、家徒四壁,又拿什么同命运抗争?本不欲欺人,然而人欺我;本无意杀人…
  • 重生吕布一统三国
    吕布一统三国
    “2” 让吕布多点厚黑,多点谋略,多点女人,多点手下!然后,吕布之后,再无三国!新书上传《马超的花样三国》,穿成马超,发现这个三国有点奇怪。吕布一戟打碎一座山,黄忠一箭射破一座城,这破坏力太任性了吧!关羽一刀劈出幻青龙,张飞一矛刺出化黑蟒,这场面duang了吗?武将战气离体,文人才气在身,诗可杀敌…
  • 三国之暴君颜良
    暴君颜良无删减
    “推翻关二爷的不败神话” 现代小人物穿越成颜良,那个三国第一倒霉鬼。此时正当官渡之战,白马城外,关羽拖着青龙刀,骑着赤兔马,正向他呼啸而来。悲剧的颜良,不但要避过关二爷那销魂一刀,还要在这群雄争霸的时代,成就一番暴君之业。曹操:天下人皆骂我残暴,直到颜良出现,他们才知道我有多么的温柔。刘备:我以仁义待你们,你们却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