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没有你看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txt下载全本免费
    “这本还不错。”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仙鸿路
    仙鸿路txt电子书下载
    “这是一本被埋没的神作,(接着,小子,希望教给你,不会辱没了它)” 一日,天外降下一颗奇异流星。修仙家族的天才少年,居然自废一身修为,沦为一介废人。从此,他饱受种种嘲讽、羞辱、耻笑。然而,谁又知杨凡淡定微笑的背后,那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代名医声出世,殊不知只是“一代魔头”的悄然崛起!!!天才重修,拥有神秘“仙鸿戒”,待一日驰骋天地,魔威之下,谁与争锋?【快餐…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神族
    “这本绝对不错,作者封神可能要靠它了。”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主宰之王
    ;;;;玄武阁是族中的武学重地,收纳了赵族数百年历代传承的各种武学秘籍,以供族内后辈子弟修习参悟,令
    “这本也很不错,作者换了写作风格。”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狂枭
    当一匹狼知道自己的目标去向时,这个世界就会为他让路。被抓不可怕,挨饿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没有了野心和
    “这是一本被埋没的***神作,看了你就知道,(书荒必备)” AS市黑帮大老忽然故去,家族面临着内外的权利纷争。这时一个被收养的孤儿出现了。杨家二少,黑帮大老的义子。从小在孤独与黑暗中成长的孩子。他带着故去大老的希望开始平定这场黑道纷争。兄弟之间的骨肉相残、黑道帮派之间的争权夺利、外来帮派的虎视耽耽。他该如何取舍,他该如何完成大老托付给他的希望?这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