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短篇宠文】小说书单
  • 黑千金
    黑千金txt免费下载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桃花眼
    桃花眼姚澜 小说
    “” 本文出版更名《顾意知几许》,淘宝有售。和程意意分手之后第一年,顾西泽想,只要她回来,他就原谅她。和程意意分手第三年,顾西泽发誓,只要她回来,他要把这世界上最好的都捧到她面前。和程意意分手第五年,顾西泽觉得自己疯了。————————预收文:《春日颂》年少时的爱情炙热又纯粹,十七岁的初恋少年在…
  • 朝露终相逢
    朝露终相逢
    “” 晋江高积分vip20170518完结总书评数6445当前被收藏数7905秦朝辰是空降s市的珠宝商及鉴定大师,坊间盛传这个年轻人朝三暮四、浸淫财色,是秦家族谱外的私生子。顾家的宝贝小女儿意外发现,他的真面目是倾国倾城、宜家宜室的好男人。后来得知此事,秦朝辰清漠的脸上浮起一丝笑意,声音微冷,但…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时光与你共眠
    时光与你共眠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又名《时光与你睡觉觉》,《时光与你有染》同系列文。一个温馨治愈的故事,少女与大叔。欢迎收藏~他们之间相差九年,这段感情并不被人看好,阮眠很多时候都没有安全感。对此,齐俨的态度是:“无妨,我们努力做到让他们看好。”阮眠:“要怎么做?”他顺势躺到她身侧,慢悠悠道,“这事,我们还需从长计议。”漫…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撑腰
    撑腰小说完结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你有染全番外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花瓶专业户
    花瓶专业户好看嘛
    “” 娱乐八姐:今天电影节,我就想给景心颁个最佳花瓶女星奖,顺便同情她颜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显赫,却逃脱不了万年花瓶女配的悲惨命运。景心转发了此微博:倒地领奖,心疼我自己粉丝A:发现了吗?华辰影视大股东秦森转发了那条微博,还点了赞。粉丝B:终于有人敢潜景心了吗?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不久后,…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教我如何不想他何处听雨
    “”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