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五年来觉得还可以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天才剑仙
    天才剑仙未删减txt全集下载
    “” 巫祖现身,混沌法则爆炸的威力,将叶锋和龙剑、西华子、真武大帝、青华大帝全都击退到了不同的方向去。叶锋身边,此时此刻便只剩下谢贤雨、怜,以及自轮回三人。朝着前方看去,叶锋见到一名赤着上身的狂野中年男子,双眼中透着无穷阴翳,浑身都散发着诅咒的气息。以混沌法则来释放诅咒,可想而知那诅咒是有多么恐…
  • 三国之无限召唤
    召唤三国小说主角陶商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玄门高手在都市
    “”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一样的小说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星戒
    星罗戒txt下载免费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有声小说下载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顶点小说手机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异xìng主宰txt
    “”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大道偷渡者
    大道偷渡者
    “” 偷渡也是一种技术活;在这个五行为基,光明黑暗划分两极,风雷为劫罚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苦苦挣扎,一步步修炼,但有时耗费万载却也未必能有寸进。孔方因缘巧合之下用先天至宝斩出五行分身,却不料实力猛然大增。从此,觉得修炼太慢,斩分身,碰到困住无数修士的瓶颈,继续斩;遭遇危险,斗不过敌人,接着斩。任所…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逆袭有声小说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