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推游戏,还有几本无限流。】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杂货铺
    史上最牛杂货铺全集目录
    “也是一本无限流,突然想起来的,写的不错。” 史上最牛杂货铺-新驷
  • 重生之狙击手
    重生之狙击手完结小说推荐
    “超燃!” 重生之狙击手作者:折翼的菜鸟书籍简介:如果时间消磨了你灵魂的烟火,那我便用热血点燃光芒!孤枪入夹第一章有一个人“鬼才!东西乖乖交出来,不然今天就别想活着走出这里了,”一名全身暗金铠甲的机械重甲战士冷笑着冲包围圈里的一名有些瘦弱的白袍青年说道。“八千金甲卫啊,”青年抬起苍白的脸看了看四周,“…
  • 网游之一枪飙血
    网游之一枪飙雪
    “个人觉得写的很好。喜欢枪战类网游的不要错过。(还有一本《黑枪王子》可惜搜书君找不到,算是这本书的第二部吧。)” 新书已经上传,望请各位朋友支持,书名:《无敌黑枪》,书号:1537788,点直通车即可进入!——————————————————————————————游戏中的伍华屡屡受挫,然而因为一次带路任务他的命运改变了,小小枪手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努力成长,一次次在游戏中翻云覆雨、大放光彩,原本只…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漂流
    “一路幽默搞笑,蝴蝶蓝的经典之作!”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王朝之剑
    王朝之剑精校
    “斗智斗勇,风趣幽默。” !《王朝之剑》作者:边城浪子第一章人在江湖人在江湖,生容易,活也容易,但是,生活就很不容易。如果生活真的就像各色各式杯具的话,那么组成人生的全部道具就应该是:小时候的奶瓶、年轻时的可乐瓶,参加工作后的酒瓶,事业颠峰时的茶杯子,最后就是中老年人的输液瓶。张赫如今就参加了工作,只不过这酒瓶子都…
  • 狗运战神
    gǒu运战神校对
    “实在想不起还有什么游戏小说了,而且无限流就那几本。推荐本历史类的,写的不错。” 金田,男,20岁.身材不高(靠.武大郎有我高吗)长相不帅(靠.赵本山有我帅吗!).出生时,据说家中霞光冲天(金田奶奶在烧材).鸡鸣四起(隔壁养鸡场又在杀鸡了).几只恶犬对天狂哮(发情期到了).镇上更是有人哭倒在(镇东的王二麻子死了,他老婆不哭才怪).忽然一声啼哭,金田出生了.(呵呵英雄终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