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虐心虐肺虐身~的各类文】小说书单
  • 总裁掠爱成婚
    总裁掠爱成婚结局
    “” 总裁掠爱成婚,她,甜美温柔,贫苦却不失温雅,是不招人喜爱的女孩。他,冷俊如冰,高贵绝然,是跨国公司的神秘总裁,商界的传奇。一个美丽的错误,让他与她相缠此生。看到她为钱,把自己依进其他男人怀里,他满心的愤怒,霸道掠夺她的爱,用一纸婚书,把她禁锢在身边,让她逃无可逃。残情的交易,她成了他的妻,…
  • 司命
    小说女主叫司命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
    a市,神鹰贵族学院。富丽堂皇的剧场,正在举行校庆大会。“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很高兴大家能来参加校庆
    “” 他是冷酷无情的校草!她是贫穷倔强的丫头!第一次见面,她潜入男生宿舍发传单,被他抓了个正着。第二次见面,他在舞会上夺走了她的初吻。第三次见面,她却成为了他的辅导师?!从此,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的命运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当冷酷校草遇上倔强丫头,不知是谁先妥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早安,老公大人
    早安,督军大人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承婚
    围城txt全本正版
    “” 他是傅承爵,是香港四大家族之首的独生子;她叫秦欢,是名校肄业的法律系高材生;他们的世界看似没有任何的交集,但却在一纸债书面前,掀开了另一面不为人知的丑陋面纱,从此,她甘愿成为他的女友。他为她曾差点抽干身体的最后一滴血,她为他曾向全世界的人宣战;他为她一次次的丢弃所有自尊与高傲,她为他放弃梦…
  • 殊爱
    微盘 殊爱
    “” 《殊爱:霸占新鲜小妻》故事提要——他和她是舅甥关系,却背地里行着情人之事!!!她和他一起生活六年,却在十年之后发现她对他是如此的沉迷。为了让他多看她一眼,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不惜以身色诱,而他却只是冰冷着眼神,淡淡道【我是你小舅】她屡战屡败却锲而不舍,越战越勇,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他装疯卖傻…
  • 医妃权倾天下
  • 契约婚姻,娶一赠一
    契约婚姻娶一赠一txt
    “” 前男友劈腿,一夕之间失去所有的宋轻歌赌气花钱压倒陌生男人,本以为萍水相逢的人不会再见,哪知道,她应酬喝醉,把那个男人又压一遍。成年男女,天亮后不都是各走各的吗?可她怎么到哪儿都能遇到他?无数次的“巧遇”之后,她怒斥:“顾丰城,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他:“是不是男人,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她问,…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第二季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恶魔殿下的绝版溺宠
    小说《恶魔殿下的绝版溺宠》TXT百度云
    “” 如愿成为圣岚学院的免费生,然而没有生活费怎么办?当然是自己赚!可是悲催的她“上班”第一天就将一盘香辣鱼汤尽数倒到本校恶魔殿下洛亦宇的身上。“要赔偿?没钱!你脱了外衣,我给你洗!”啥?这还不到头?她的麻烦还在后头?终于在她毁了他价值几十万的限量版西服后,他邪恶地挑着她的下巴说道:“全球限量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