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种田类】小说书单
  • 随身种田
    随身种田txt
    “我自己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不.” 因为家庭变故,不得不辍学回家务农的刘睿,在得到了一颗神秘的石珠之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仨新书《极品地主》已经上传,请乡亲们继续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随身装着一口泉
    随身空间类完结小说随身装着一口泉
    “我自己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不.” 山村孤儿刘军浩偶然得到了一枚古怪的石锁,石锁内含有一个奇特的空间,里边还有一池泉水。那泉水具有了独特的能力,可以让放入其中的鱼类快速的增长,而且味道异常鲜美。刘军浩利用这泉水养殖黄鳝,种植蔬菜事业的丰收也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这种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像一汪沁人心脾的山泉,让人充分体验到田园生活…
  • 黄金牧场
    黄金牧场有声小说
    “我自己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不.”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免费阅读
    “我自己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不.” 高山牧场-醛石
  • 随身山河图
    随身山河图 百科
    “我自己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不.”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 窝在山村
    窝在山村txt精校下载
    “我自己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不.”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悠然农庄
    悠闲农庄下载
    “我自己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不.” [新人写作季作品]他,三流杂牌大学毕业,人才市场的等外品,找工作碰壁是家常便饭。算了,老子不做小白领了,去摆摊卖包子还不成吗?什么?城管大哥,包子也不让卖。够狠。一场车祸,还意外地多了个小萝莉妹妹需要照顾,难啊。只好游击队的干活,练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领。一件粗陋的翡翠貔貅把件,是老天…
  • 随身带着一亩地
    随身带着一亩地无弹窗
    “我自己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不.” 兵王重归,因缘际会获得随身仙田一亩,机缘连连,开始周旋在各色各样的美女当中。他是农民,他是种田大王,奇珍异果,价值千金,可遇而不可求。他是医生,他是专治各种疑难杂症,手到病除,想活命老实拿出最珍贵的东西。...
  • 随身带着两亩地
    随身带着两亩地txt网盘
    “我自己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不.” 转眼之间,2010年就这么过去了。在宁致远的操纵之下,不只是洞天世界里的各个村落越来越繁荣昌盛,就连现实世界里的几个公司也都无后进入到了良性的发展阶段。随着一种名为青牛的新品种肉牛推入市场,曾经雄霸了全球高档牛肉市场很多年的黑毛和牛,在众多行家不约而同的震惊中,被挤下了原本的宝座。色泽、肉…
  • 随身带着未来空间
    随身带着九莲花空间全文免费阅读
    “我自己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欢看不.” 地下母巢空间被毁灭,空间通道消失,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隐门魔窟封死了,使得隐门洞天以后再也没有魔气的侵蚀和兽潮的进攻。这意味着隐门洞天不再衰落,灵气浓度可以稳固下来,空间面积也不会被侵蚀缩小。虽然有了炎黄星,隐门空间不再是强者的避难所,但它的重要性依然无可替代,人类留在地球上武道异能高手,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