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傻王♥王妃】小说书单
  • 傻王悍妃
    傻王悍妃免费完结阅读
    “™” ☆☆☆本书简介☆☆☆她是南宫王朝众人皆知的痴傻笨挫,奇丑无比之人。但却天降鸿福,被当今圣上不顾她的缺陷许配给了当今太子殿下。如此让人羡慕嫉妒的事情,却成为了她的灾难。为了彻底的摆脱她,太子南宫宿将她骗入结冰的湖面,害她险些丢的性命。再次醒来,她不再是原来的那个痴傻女,她只是一缕魂归的幻影。…
  • 痴傻王爷冷俏妃
    痴傻王爷俏王妃
    “™” 李洛,从小被双亲遗弃,性格清冷却心地善良,因为车祸而穿越重生,成为了南月国将军府庶出三小姐——离洛,而她再也不是以前那任人欺凌折磨的懦弱小姐。卓逸轩,南月国的七王爷,人人只知他痴傻疯癫,却无人知晓他实则腹黑睿智、心思缜密,更是江湖上令人敬畏的暗夜之王。娶她只是别有用心,却早已不知不觉爱上了…
  • 傻王弃妃
    王妃弃妃类小说
    “™” 上官冰儿,一个无才无德,嫉妒成性,口碑极差的女子。偷梁换柱,替妹妹出嫁,新婚后,璃王发现身边的人不是那个第一才女上官嫣然,而是他最厌恶的上官冰儿,愤怒之下给了休书。她拿起刀要和他同归于尽,做对鬼夫妻,却被他一刀捅进心口。再次醒来,她不再是世人所不耻的上官冰儿七小姐,,而是特工安琪。她受尽世…
  • 傻王爷撞上傻妃
    傻王爷戏傻王妃
    “™” 火蝶,令人闻之色变的世界顶尖杀手自从出道以来从未失手过却不想被自己的同伴出卖,在一次行动中被炸死再次醒来,却已是物是人非成了宰相府的痴儿“七小姐”傻就傻吧,看在姣好的脸蛋和近乎完美的身材的份上,老娘就勉强接受了可是老天爷你的玩笑似乎是开的大了一点儿我这个尽量保持原状的“傻小姐”竟然被皇上乱…
  • 耍宝狂妃萌翻傻王爷
    第1章周家宝儿时至黄昏,此时的周府正是用膳时间,全家人聚在一起,齐乐融融,如果可以忽略周老爷的叹气声
    “™” 兔子新书《宦官狂妻休想逃》望各位多多支持。周宝儿:夜洛国首富的女儿,古灵精怪,聪慧无比,一朝失算,被迫嫁于夜洛国有名的傻子王爷她:本是21世纪最正常雇佣兵,不知哪位神仙打盹,害她嗝屁穿越,成了她,周宝儿。苏慕哲:夜洛国有名的傻子王爷,各个巧合间,他真的傻吗?大婚日,她报着必离的心态嫁给他.…
  • 傻傻王爷俏蛮妃
    傻王的神偷俏王妃
    “™” “我老爹是痞子,我哥是流氓,到我这,我自然是——阿飞啦!”“我无功不受禄,不喜欢占人家便宜,更不喜欢乱交咱们后会无期!”史上最倒霉的穿越都让她碰到了,我靠!高智商的还应付不了一个低能儿?就不信那邪!你哪位?花好稻好的表三心,姑奶奶我的心可使经千锤百炼,凡夫俗子轻易是撼不动滴!他妈的!夹在两…
  • 傻傻王爷我来爱
    傻王我来疼
    “™” 《傻傻王爷我来爱》故事提要——傻傻王爷我来爱的简介:【本文不加v】穿越?这么神奇的事情居然出现在她楚初云身上?好吧,穿就穿了,但为毛她一穿来就成了已婚妇女?!这也就算了,但为为毛她的相公是个人尽皆知的傻子?!好吧,看在你这个傻子长得还挺帅的而且貌似还挺有银子的份儿上,本姑娘就勉为其难的接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