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十几年书龄介绍的】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txt完整版下载
    “现在看的,很多人说里面机甲是抄袭游戏的,但我不玩那游戏,所以看得很爽”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大偶像
    大偶像小说下载
    “娱乐圈小说,好看” 偶像,为人所喜爱、尊敬的对象,不加批评而盲目崇拜的对象,他们拥有让人信仰、憧憬的能力。当偶像的正面形象到达一个高度,带着积极的意义,就足以对社会产生影响。此时,偶像也可以叫做榜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一个划时代的偶像。于是,就有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简介无能。YY版:我要做全世界最大的偶像。…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女主
    “蜗牛的网游都很好看,这本很不错,网游类的”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华山仙门
    华山仙门整本免费免费阅读
    “虽然书中很多人名和招式名称是参照金庸小说,但这本书还是一本神书,就到这了,但还有很多书没拉上去,因为我记不起来了” 华山仙门,乃是大晋国五大仙门之一,共有五峰之分,分别是:东峰朝阳峰,南峰落雁峰,西峰莲花峰,中峰玉女峰,北峰云台峰。这五峰,或惟剑,或惟气,或剑气并重。陆元,乃是出身在华山北峰的一个普通弟子,本来以为可以悠悠闲闲安安然然的渡过一辈子,但是师傅寿元无多,不得不拼上一把。领悟剑中真意,练就云龙…
  • 校园篮球风云
    校园蓝球风云txt
    “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热血沸腾,但这是一本好书” 没什么好介绍的,就是写篮球的.喜欢篮球的朋友请进.本书会在你的生活里带来一丝对篮球的冲动,期盼.主人翁是个非常具有篮球天赋的少年,在初一12岁的时候看过一场北阳一年一届的高中篮球联赛的比赛后,就疯狂的爱上了篮球。在三年的磨练下,他终于成为了一个十二中校队篮球队员,面临即将到来的篮球联赛,他…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2txt全文下载
    “高中看的,当时看了很向往,星际类的”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 起点
    “这本不用说了,一开始等半年养肥来看,后面等一年,现在说完本,但这是个坑啊,不过好看,修真类的”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张三丰异界游
    异界张三丰小说
    “这本书也挺不错的,最喜欢打战的时候了”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牧唐
    牧唐全集txt下载
    “穿越种田类小说,当时短更了很久,很平淡的小说” 现代人回到大唐初期,他会种地,他会养马,他还是一个兽医。在他的蝴蝶翅膀下,大唐盛世提前来临。贞观长歌提前歌放。大唐农业,畜牧业也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群:(多有空余,感谢书友“断罪之花”)群:(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牧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牧唐》作者:柳一…
  • 星辰变
    男主女主是秦羽,秦德,赵云兴的小说是什么
    “西红柿的神书,不是传统的修真,很不错”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