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看过的经典】小说书单
  • 裁决
    裁决txt全集下载网盘
    “虽然是没有完本的书,但72编这本书仍然延续了冒牌大英雄的风格,文笔更成熟,行文更爽。”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巫颂
    巫颂小说评价
    “一直以为巫颂这本书是番茄写的,原来居然是血红的,这本书非常好看,也非常值得一看血红的文笔和品牌都是值得信任的。”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千夫斩
    有声小说千夫斩下载
    “穿越历史文。主角穿越到过去颠覆清朝,文笔中等偏上,故事情节算得上有新意,行文非常流畅爽快。” 千万人,也挡不住老子这个匹夫横刀斩断满清的江山社稷!!!梁大少爷贼眼一转,悄悄地吐口水抹在眼睛边上,悲泣得像是那个怀抱着服毒自尽的朱丽叶而无比绝望的罗密欧。手指头很麻利地轻放在了玛丽亚那高挺而极富弹性的小屁股上,眼睛像是X光机一般直勾勾地往玛丽亚那件黑白相间的修女服里边转,估量着这隐藏在修…
  • 我们是冠军
    欧冠颁奖 我们是冠军
    “我如夏花般灿烂。每次看这本书,脑海中都会想到这句话。” 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的背景下,代表人物张俊足球生涯的故事。虽然名字叫《我们是冠军》,但主要人物还是张俊,他才是主角,小说从他开始步入职业足坛一直写到他退役。以他的眼睛,他的经历给读者勾画了一幅中国足球展的历程。有欢喜,有悲伤,有希望,有失落。中国足球随着张俊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好看么
    “很多人觉得自己不懂足球为什么要去看足球小说,我想说如果你看过你还听她的小说,你就会知道,完全不需要你懂足球。冠军教父是他的代表作,我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它的故事很好,的文笔也经过前两本书的磨合达到成熟的程度。”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胜者为王
    小说胜者为王简介
    “前阵子刚完本的一本小说。同样讲的是足球教练的故事。个人觉得,故事方面没有冠军教父的大气,更像是一个,市井小民的足球教练天才的故事。很接地气。”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天津河西区上门保健按摩小姐18511818216莉莉qq:1921026016空间看美女相片过夜500快餐200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请点↓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哪里有小姐与哪里…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h妮娅
    “这本书的文笔中等,故事情节非常搞笑,销售的第一也很高,属于跟佣兵天下同一个档次的作品,如果出了实体书,我会考虑购买,建议一看。”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恶魔法则
    小说恶魔法则txt全文下载
    “跳舞的书有四本值得一看,恶魔法则是其中最好看的一本,邪气凛然,至尊无赖,变脸武士也都非常不错。”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最佳导演
    重生之最佳导演百度云
    “看这本书你总会觉得,作者写的太短。所以每次只好重看一遍。”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有声小说百度云盘
    “方想的这本书文笔准确的说只能算一般。但世界构架非常宏大。你非常相信,属于你可能不会看很多次,但,你必须看一次。”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