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重生文』现代、娱乐圈、豪门等~】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农家俏媳妇
    重生七零:农家俏媳妇全文免费阅读
    “” 陈秀娟上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能在自己干干净净的时候嫁给邵明磊,是以她重生之后便将嫁给邵明磊当成了人生头等大事。但要怎么嫁呢?首先她要打倒一堆极品白莲花,再把上辈子将她拖进果林用强的渣男邵明辉太监掉,然后还要进退有度的撩曾经的小叔子邵明磊,等到俘虏了他的身和心再顺带手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发家…
  • 重生之宠妻成狂
    重生之宠狂妻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重生娇妻太腹黑
    重生腹黑娇妻小说全集
    “” 林茉前世被继母、继妹算计走了一切:亲人、爱人、名声、性命重生归来,凭借神奇的异能和活过一世的智慧,她不仅找回了失散的亲人、爱人,惩罚了前世今生的仇人,还与老公、宝贝们创造着传奇徘徊在黑化边缘的简大总裁:老婆,我最爱你。腹黑林茉:老公,我最爱我们的宝宝。
  • 六十年代幸福生活
    六十幸福生活
    “” 连载中古穿【我说什么别人都信】我说什么都信的开挂人生连载中年代文【逆袭之九零年代做学霸】美貌学霸x高冷毒舌欢迎收藏)六十年代的衣食住行,样样都是问题但是这些对于穿越过来的沈念来说,都不是问题所以说投胎也是一样技术活穿到过去又怎样?吃不饱穿不暖又怎样?那都是别人家的事!父母都是双职工的沈念晃…
  • 重生学霸:隐婚首席很会撩
    男主女主是颜文萱,叶泽熙,陆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心脏被夺,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堂堂天才医官成了一个在校中学生。一心想要变强复仇的她,却因为一只包子不小心惹上了死缠烂打的妖孽腹黑男,将她一颗心撩得砰砰直跳。“首席,夫人在学校被前未婚夫求婚了!”“拖出去乱棍打死!”“首席,夫人因为太过优秀被渣女妒忌陷害!”“把渣女丢去非洲军营!”“首席…
  • 重生之溺爱成婚
    重生之溺爱成婚微盘
    “” 《重生之溺爱成婚》故事提要——她是顾家的掌上明珠,人如其名,清扬婉兮。一场“邂逅”,让她的一颗心沦陷于那个男人之手。她爱他极深,所以,她也认为他,是爱她的。可是当这背后的丑陋被揭开,谁来告诉她,那个害她失去父亲,失去公司,失去孩子的男人到底是谁的丈夫?“莫承戾,这辈子,我最后悔的事就是爱上…
  • 重生瓜甜如蜜
    重生之甜蜜如瓜书包网
    “” 廖青青重生了,回到了刚解决温饱的七十年代。重来一世她发誓要听妈妈的话,做个孝顺的乖女儿。却不想老天安排了一个流氓来毁她的清誉,落她的脸面,最后还将她拐上了床。廖青青:“你这个无赖,流氓,快还我的西瓜。”某男:“要钱没有,本少爷以身抵债。”PS:如果你喜欢吾的书,就请为吾来一张推荐票,点一个…
  •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
    重生七o的美好生活
    “” 清苓捡了条命,从极北地宫穿至鸡飞狗跳的江北农村,身份也从宫主娇养的备用血库升级成温饱线挣扎的农门养女,土坯房、红绿票、粗粮饽饽吃不饱好在昔日彪悍的小伙伴也跟来了,一人一蛇握爪振臂:决心在新世界重新做人(蛇)。粮食不够野味补,票票不够山珍换,温饱分分钟解决!只是家里没个男人坐镇,总有不开眼的…
  • 重生之盛世暖婚
    受江湖第一美人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重生鉴宝小甜妻
    男主女主是苏晓彤,田羽,郑明幸的小说是什么
    “” 遭人害死后,田甜重生了,而且还得到了一个神奇的鉴宝系统──本以为这个鉴宝系统是老天爷给予自己的金手指,可随着一个个妖魔鬼怪登场,她才知道原来一切并不是那么回事。打小有婚约的未婚夫:放心,一切妖魔鬼怪,在我面前都是纸老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鉴宝小甜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