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短篇bl小萌文】小说书单
  • 将军的男侍
    将军的侍妾全文免费阅读
    “” 《将军的男侍》作者:风残虞【书籍简介】青雅刚刚来到楼外楼的时候,看见的第一幕就是一副凄惨的场景,曾经被客人赎买出去的一个小倌冒着大雪跪在楼前,他被抛弃了,楼外楼也不会再收他。那个时候青雅觉得那个人很可怜,却也暗暗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像他那样。只是,当那个人在他面前说:“你身上的香,能醉人”的…
  • 这个大叔很好推
    小说《这个大叔很好推》TXT百度云
    “” 这个大叔很好推-墨上红尘
  • 岁月间
    岁月间完结txt下载
    “” 晋江vip2015.05.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161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季钦扬攻谢孟受,攻美受帅是命题作文。此文又名《虐狗传奇》,《苏州旅游宣传手册》,《帝都旅游美食租房攻略》,《各种软广告宣传指南》。主角谢孟,季钦扬配角张杠杠,韩冬;熊宝宝,郑铭;齐飞,顾美妍(…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微盘
    “”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 丛林深处有野人
    误入丛林深处
    “” 夏云迷失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野人部落。他们没有男女之分,人人都能生孩子,以一个特殊的方式,名曰“种种”。(喜欢一个人,便直接拖回洞!而他夏云,就是个被人拖回洞的倒霉蛋!暴力萌攻棒,我在追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