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虐爱】小说书单
  • 恨逢相遇不爱时
    恨相逢不爱时小说
    “” 一场阴谋,她被迫流产,身无分文如乞丐一般被扫地出门。她倒在血泊里,泪流满面:夏江城,再次相见,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直到她真消失在了他的世界里,他满世界寻,疯狂的找,直到他跪倒在地上,悔不当初。
  • 亦筝笙
    亦筝笙txt百度云网盘
    “” 她叫蓝枫,二十一世纪的新新女性...她只是在KFC看帅哥看得入迷了点,结果就倒霉的被玻璃砸死了...然后,她穿越了,跟许多小说里说的一样,狗血的桥段啊!可她并没有穿成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而是一个八岁大的小女孩儿秉着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决不坐着的宗旨,她决定,她要做一个懒人,一个穿越史上最懒…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 贵女弃妃小说
    “女主被抛弃和背叛后,灵魂附身在她妹妹身上,然后复仇”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此情难爱
    此生爱难全
    “” 此情难爱,如果一个人逃跑了四年,出现之后,又拒绝你的求婚,你会怎么样呢?起码对叶远烟来说,宁澜就是这么个白眼狼,怎么也喂不熟的白眼狼。可是偏偏他就放不下她,心甘情愿的跟在她身后。她跑,他就追,她拒绝,他就等。他像个耐心极好的猎人,一步一步慢慢的布下陷进,等待他的猎物。这是一个追逐和被爱的选…
  • 前夫,后会无妻
    小说《前夫,后会无妻》TXT百度云
    “” 泠于晨在苏凉的生命里留下的印记太多,多到每一个角落都有属于他的身影。她越是想要逃避,过去的记忆便越是排山倒海而来。与裴聿的相遇纯属意外,而他也是在事后才发现,自己就这样毁在了她的手上。爱尔兰,禁止离婚的国家只有死亡才能将彼此分开。怀特佛莱尔教堂里,一纸一百年的爱情契约。她决意抛弃过去,全心…
  • 前妻归来:腹黑萌宝坑爹记
    前妻归来腹黑宝坑爹记
    “” 她清雅如莲,沉静如水,对待感情更是慎之又慎。他腹黑邪魅,冷漠如冰,却独独对她爱之入骨。五年前,他们因误会分开。她走的时候,没要一件属于他的东西,只除了归来的时候却带着一个看似呆萌,实则一肚子黑水的小家伙。他从来没想过,他追妻的最大阻碍竟然是不到他大腿的小不点。某次,某男问某宝:“宝宝,你最…
  • 野心首席,太过份
    野心首席太
    “” 【全本大结局】新婚前一晚,她被闺蜜算计,惨遭神秘面具男人的狠狠欺负。这场声势浩大的灾难来得猝不及防,当幸福来敲门时,她却被拒之门外。他是春城里野心勃勃的公司首席执行官,她是敢作敢为雷厉风行的传媒集团负责人。一次精心设计的阴谋,让两个人从此有了交集。他,步步为营,残野如狼。她,精于算计,狡猾…
  • 算计名门老公
    小说《算计名门老公》TXT下载
    “” 五年前,她带着家仇接近他,爱上他,即使为他付出所有的一切都在所不惜。可当她以为自己得到了幸福的时候,他却为了另一个她,无情将她推开,所有的希望都在她滚落楼梯的瞬间化成地板一滩鲜红触目的血液。原来所有的爱恨纠缠也不过是心如死灰而已,最终她带着一颗破碎的心离开。五年后,她化身大财团神秘调香师L…
  • 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
    小说《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TXT下载
    “” 糖的新文:《婚婚沉沉,挂名老公别太坏》下周开始正式更新,喜欢的请去支持留言。收藏过三十,留言过二十会有加更!人家转角遇到爱,夏沫心是转角遇到鬼。转角咖啡屋,她和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相错了亲,认识十天:“顾北辰,我们结婚吧。”“”“直接领证就好,我不介意婚礼。”“”4月1日,她提出结婚,结果他…
  • 再遇前夫,温绵入骨
    再遇前夫问绵入骨
    “” 再遇前夫,温绵入骨-仓央骄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