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种田文】小说书单
  • 秀湖美田
    秀菱李氏《秀湖美田》
    “穿越到古代发家致富”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秀湖美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秀湖美田》作者:绫罗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花开满园
    花开满园之花映雪
    “😄” show_index2();古代银钱转换01青春期叛逆少年02种子加工系统03童养夫04带头打架(一)05带头打架(二)06带头打架(三)07家长对家长08钱啊钱09赚钱(一)10赚钱(二)11赚钱(三)12赚钱(四)13小糖人14让人闹心的一顿饭15卖豆芽(一)16卖豆芽(二)17卖豆芽…
  • 良田千顷养包子
    良田千亩养包子
    “😄” 苏黎再次睁眼,已然异世。娘,彪悍强势,是个势利眼。爹是闷气包,在家没有说话权。哥哥姐姐自私自利,把她当做眼中钉。不受宠的她,要被卖给地主做小妾,给她大哥娶媳妇和给姐姐存嫁妆。幸好她有个竹马哥哥,能够给她依靠!为了生活,她披荆斩棘,勇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小剧场一“阿黎,嫁给我,你可后悔?”某…
  • 重生长白山下
    重生在长白山下大结局
    “😄” 许宁馨是一个平凡的长白山下的小导游,一场车祸让她意外重生在另一个时空的长白山下。前一世孤儿的她要在这一世过上有人疼,有人爱,平凡幸福的生活。啥?幸福给你,平凡不可能。老天爷,不要啊!感谢苏苏子青制作的封面分享书籍《重生长白山下》作者:长白山的雪
  • 旺夫
    旺夫在线阅读
    “😄” 作者:万钟一心第一章不幸和万幸淅淅沥沥的雨水敲打着白色的窗棂,发出一阵阵轻微的噼啪声。窗外,万家灯火在漫天雨帘中若隐若现。此时如果站在高大的落地窗前,听着轻音乐喝着红酒,应该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但是此时,在这栋高达23层的豪华住宅内。却正在进行着一出令人发指的家庭暴力。“叫啊,你继续叫啊…
  • 长姐
    长姐小说免费阅读
    “😄” 手机阅读《长姐》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柴门篷户,生活艰难。母丧父亡,留下弟妹一箩筐。重生长姐,表示压力就是动力100101205
  • 闲夫伴拙妻
    巧夫伴拙女微盘
    “😄” 她本是农家最朴实、厚实的憨傻女子,奈何被他孱弱的金手一指,就成了他要成婚的妻子,你说你心里都有人了,还来寻俺干啥嘞?青青纳闷的想。好吧,既然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俺索性就嫁了吧,可是为何嫁到洛家会有那么多的事发生嘞婆婆不待见,不怕,俺只要抱好亲亲相公的大腿就行了两个小姑不省心,没事,反正俺…
  • 穿越之陈家有喜
    黎明的曙光慢慢洒满了沉睡的村庄,布谷鸟的叫声掀开了早晨的序幕,万物随着第一缕阳光照耀在身上而苏醒了,
    “😄” 一朝穿越,醒来后面对疼爱自己的家人,心中只有感激。家里没钱怎么办?不怕,只要一家人同心协力不怕不赚他个盆满钵溢。无意中救了个美少年谁知以后却会后患无穷。美食,银子,咱都有了。可是,这个美男跑哪去了?嗨,大锅准备好了,美男您呐就放心的跳吧。赚钱,美食,有空再养养包子。看我在古代怎么玩个天翻地…
  • 宠妻之萌医财女
    宠妻之萌医财女txt完结
    “养成,种田” 沐菲,21世界珠宝大亨的养女,最年轻的国际医学教授,一朝穿越成十岁小村姑。亲娘尸首未寒,身边睡着中毒昏迷的失忆妖孽大叔。张口闭口唤女儿,卖萌可爱扮无辜,赖在身边哪都不走。好吧,看在这个大叔长的美的份上,她养他!教穿衣,给做餐,喂吃饭,连上茅房都需要她手把手的教?挖野菜,摘草药,辩珠宝,攒铜…
  • 种田吧贵妃
    小说《种田吧贵妃》TXT下载
    “搞笑,更新中” 从宠冠后宫的贵妃一朝重生成了已婚已育的村姑——事情还有比这更悲催的吗?其实还是会有的相公肤黑貌美大长腿却是个傻子;儿子倒是聪明伶俐,可惜嗜财如命不是个原装货。什么,她认输?她的字典里就没有输这个字!换个朝代换个壳子她照样混的风生水起!p.s贵妃娘娘玩转接地气的农村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