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爱看的】小说书单
  • 发个红包去未来
    发个红包去未来有声小说
    “前期非常好看 后期还在看 但是个人看的有点疲软” 看着吴浩仁把电脑转过来,示意她看,刘美茹还有些疑惑。不过,当她看到里面的内容后,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吴浩仁,就好像他是一个变态一样。“你,你想干什么?”吴浩仁看到刘美茹双手抱胸的动作,就像是在防范色狼的侵犯一样,有些傻眼。“别误会,别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靠,这叫什么事,吴浩仁解释了两分钟…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类型小说
    “强推的起点文 猪脚一直在被打倒但是一直在成长 这才是真正的爽文 因为有太多太多无奈 所以人性的黑暗才能被原谅 我喜欢男主 我能原谅所有的反派”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临高启明
    全职高手小说听书有声
    “真实的一群人的穿越”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mobi
    “好看的不要不要 如果有一天 我重新登顶 那么一定是我不曾放弃”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魔法高材生
    魔法高材生顶点
    “好看 正在追” 世界是个巨大的斜坡,从传说中最南方的天国向魔法大陆、中土世界、骑士联邦一路倾斜,直到地狱。哦不,这世界只是片牧场,在这里,力量是遮蔽视野的栅栏,是阻断文明的陷阱;魔法是改良基因的催化剂,是扭曲世界观的毒药。慢着,其实这世界是广袤宇宙中数亿个战场之一,对战一方是囚禁地球数千万年的银河系主宰,…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和橘猫主神
    “词喵的文 小清新”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基因优化液精校版百度云
    “自私自利的男主渐渐有血有肉 虽然不丰厚 但是这才是能活下去的原因”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小说无删减百度网盘
    “好看不用说 慢热”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txt百度云
    “前期设计宏大 非常好看 后期结尾仓促 有点起点烂尾文的感觉 难过 不过我依旧买了实体书收藏”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魔王
    小说《魔王》TXT百度云
    “清水*** 情节跟作者前几部互相呼应 非常好看”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