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书荒入O(∩_∩)O】小说书单
  • 吞噬苍穹
    小说《吞噬苍穹》TXT下载
    “” 吞噬苍穹-虾米XL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免费阅读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未删减版下载
    “男主一家子都很奇葩,祖先,因为要改姓,而被天道劈,劈的只剩下一脉。正宗的一脉单传,后来他又把天道给劈了→_→”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txt微盘
    “”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海怪联盟
    海怪小说
    “”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超级基因装甲
    超级基因装甲网盘
    “” 这一夜叶川过的并不轻松,但他心中同时又充满兴奋,毕竟自己已经和狗狗海豚们建立了良好关系,这两大族群善加利用的话,不难收到良好回报。与此同时,在京城,还有一群老家伙们也是一夜没睡,正是学院联盟这批胶囊大师们。他们已经连续研究青蝶装甲很久了,这颗神奇的民用基因装甲胶囊,给他们带来的震撼不亚于一…
  • 星海领主
    星海领主全文下载
    “” 星际时代,几度涅盘、浴火重生的华夏文明再度走向巅峰,龙的传人遍及星辰大海。一代特种兵王在执行绝密任务时,被政敌勾结异族文明暗害,借助上古文明的圣物侥幸活命,从此登上了波澜壮阔的星际舞台。毁灭与重生,光荣与梦想,诸多异族文明觊觎在侧,人类世界能否突出重围?"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46亿重奏小说讲的啥
    “”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小说
    “”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未来世界超级星联网络
    小说《未来世界超级星联网络》TXT下载
    “” 互联网?没那么简单,这是将整个宇宙连接在一起,前所未有的超级星联网络!未来世界?没那么简单,黑暗势力早已经蔓延到宇宙每一个角落!从地球到遥远的星河彼岸,黑暗就像一头危险的猛兽,虎视眈眈...当李易遇到一个叫做可乐的小机器人,一场关于黑暗和宇宙的终极冒险,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