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纯爱快穿,主受,有女尊】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读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且把时光暖有声小说免费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穿书之被蛇精病围攻的日子
    穿书之被蛇精病围攻的日子里
    “” 身为某网站小真空的萧景在奔向大神之路时,被一个“读者YY系统”绑架了。穿到自己书中完成任务,才能返回到现实世界。于是,某苦逼愉(bei)快(cui)的走上了掉节操迎娶亲儿子的幸福之路。某景:你你们...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txt全集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
    神王强宠废材妃全本txt下载
    “” 她带着元素戒穿越异世,从此呼风唤雨掌控雷电!初次醒来,她是痴傻丑女,以扑倒俊男为己任,吓得尊贵的二皇子急急退婚,殊不知,脸上的丑陋青斑却是天生灵力的封印!封印灭,神女现,天下合!他是表面纨绔实则凶狠的废材小皇叔,他对她笑得妖孽:“你要对人家负责!”她眉角狠狠一抽:“我对你没感觉。”他邪魅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无弹窗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过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凤倾天下:毒医辣妻七小姐
    凤倾天下毒医辣妻
    “” 苏妖二十一世纪毒医一枚,一场追杀自己意外死去。苏妖菲澜大陆苏家人人唾弃的废物一枚,寒冷的夜里被活活冻死!同为苏妖,同名却不同根,同名却不是一人。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苏家废物,一个震撼天地毒医鬼手。意外穿越,是她命丧黄泉,再次睁眼她已非她。那些人想再次上演欺负她的戏码,抱歉她已非她,那种事…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最新txt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
    小说《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TXT百度云
    “” “女人,你胆够肥的,竟然藏了我儿子这么多年。”“孩子是我的。”“没有我,你哪里来的孩子。”“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放弃孩子。”“不可能”“这么说你选第二个了,我和孩子一并给你照顾了。”艾七七一脸无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