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都是非常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微盘txt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重生之妙手狂医
    重生之狂医txt全集下载
    “” 老白书友微信公众号:老白的小说欢迎各位小伙伴骚扰!几百年后医学疯子米子轩找到了所有致命疾病的治愈办法,闲极无聊下打算单挑秦始皇同志未能通关的副本——长生不老!但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米子轩成功倒在了BOSS的脚下,把自己玩挂了。或许是如来佛祖,又或者是上帝他老人家不忍心让米子轩就这么…
  • 血狱魔帝
    血狱帝魔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终极教官
    俄罗斯,西伯利亚,地狱训练营。西伯利亚黑拳训练营在全世界地下黑拳市场中可谓是如雷贯耳,但凡最终能够从
    “” 三年后。联合国总部。这一日,联合国总部中正在召开一次会议,这并非是国际上的正式会议,但即便是非正式,却也是同样引人关注。与会人员中,有着各个国家派来的领导人物,甚至有些国家的元首也亲自前来。秘书长正在台上致辞“这些年,世界各地的恐怖主义逐年减少,直至消失。世界各地的恐怖事件也逐渐的得到平息…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帝尊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战天魔神
    男主女主是余瑶,凌鸿煊,纪皓然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万世妖尊已经上传》混沌开,分天地。阳为神,阴为魔,阴阳和合为人。独阴不生,孤阳不长,神魔两界为求繁衍,大举进犯人界。灭世之战落幕,人界被封,魔界沦陷,神界妄图只手遮天,独尊三界。人修人纹,魔修魔纹,一个人界的废材少年,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万古魔元,凝聚人纹的同时,更是可以修出魔纹!少年…
  • 斗魂
    斗魂txt全本
    “看起来不错” 曾经的强者,因为一张关乎诸神秘密的神秘地图,穿越到了斗灵魂兽的世界。穿越之后却因为觉醒的灵魂兽乃是斗魂大陆最最低等的猪,陷入到绝境。且看主角是如何在一只身世更加神秘的小精灵帮助下,一步步打开魔咒,解开诸神秘密,笑傲九天的!楔子天寒之体,痴迷武技一生,借天地自然之力,自创诸多武技,留存于世,…
  • 神血焚天
    神血焚天小说
    “” 蛮荒时代,诸神演法,神通妙妙,蛮兽莫不可挡。悠悠亿万载,诸神如流星般坠落,血脉稀薄,人类再也无法演化诸般神通。少年郎,陨落于囚灵河,却死而复生,带着诸神血脉强势归来,神通妙法层出不穷。面对腥风血雨,我自扬眉浅笑,傲立苍穹问一声:谁人比我妖孽?PS:区越已经完成《都市隐者》、《通天眼》等作品…
  • 最牛帝皇系统
    最牛皇帝系统洛阳小说
    “” 这是一个关于皇帝的故事,一个一步步占据诸天的故事。妖魔鬼怪又怎么样,漫天神佛又怎如何,至尊帝皇系统在手,挥手之间一切灰飞烟灭!大皇帝洛阳桀桀怪笑:“这个世界,由我征服!”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
  • 鸿蒙主宰
    鸿蒙主宰女主
    “还行” 异世重生,拥有造化玉碟的秦朗一跃而起,打破废材的传说,从此天堑宏图,摧神灭魔,成就万古至尊。粉丝群:120265043(作者绕道,游客慎入,只进忠实读者,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