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找个地方放小说】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有声小说首席医官恋
    “”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云天空女主
    “” 作为魔法职业,水系魔法师是很尴尬的。虽然是主战系职业,但是攻击却很孱弱,更多的是当作辅助系的职业来使用。可是索加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常规,水系法师,也可以无比的强悍!至于如何强,大家一起看下去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第一章:强战士呼啸的北风,夹杂着漫天的飞雪,肆虐地摧残着这北国的原野,天地融…
  • 天骄无双
    天骄无双精校版全本txt
    “” 简介官方版本:帝国正处于动荡之中,人类与兽人族矮人族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主角欢呼着“穿越者牛逼不解释”来到这个世界,本以为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的异界游,然后他发现自己原来被坑了!“喂,小子,想做一个交易么,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哦?”“交易?用什么来换?”“你的灵魂!”“那东西我自己留着有用话说…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睡女主章节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有声完整版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余罪
    余罪txt阅读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亵渎
    亵渎txt全集下载 网盘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盛唐风月
    盛唐风月183
    “” 忆昔开元全盛日,小邑犹藏万家室。稻米流脂粟米白,公私仓廪俱丰实。开元四年,大唐帝国如日中天,京兆长安恰是当时世界最繁华的都市,没有之一。李白、杜甫、贺知章、王维、孟浩然、王昌龄、王之涣、王翰、岑参名垂千古的文人雅士们即将粉墨登场;王忠嗣、张守珪、李祎、哥舒翰、高仙芝、郭子仪功过难定的名将英…
  • 明朝谋生手册
    明朝谋生手册txt 微盘
    “” 前天搞定合同,昨天寄出,今天合同到起点,同时发新书,中午还有一顿和亲戚的聚餐,说实话和打仗似的。这个年过得只有一个字,累。从十月完本到现在,快四个月了,大家以为我在休息吗?错,如果不是忙到死,我这个一贯勤劳的小蜜蜂怎么会拖到这时候才开新书?这段时间,开过将近两周的会,帮人写了一版剧本大纲(…
  • 类神
    神医类完本小说推荐
    “” 他们就在你的周围。也许是那个温顺恭谨的侍应生,或者是那个热情洋溢的店老板。就在夜晚的某处,于云端之上、微风之中,他们俯瞰辉煌城市里的芸芸众生。或者你一世都不会知道,那些看起来毫不起眼儿的普通人,究竟具拥有怎样可怕的力量。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脚下这片厚重平和的土地其间有巨大血脉搏动。并且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