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学生
    重生之超级学生完本
    “———————————” 新书发布,续重生之超级学生:《最强大宗师》一个22世纪的江湖教父重生在一个废物学生身上,家穷、没办法,做点生意吧!白手起家,从小做大,写书挣钱,开连锁店,游戏开发,金融投资,引领高科技潮,走富民强国路,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青春。被欺负、没办法,收小弟,横扫江湖一切不服之人。他一步一步成为了黑…
  • 重生之超级兑换
    重生之超级兑huàntxt免费下载
    “———————————” 本书简介:一个考上燕京大学的好好学生突然颓废了,被一本怪书砸晕了。醒来回到了高中,这本书竟然可以发布任务,还可以兑换很多神奇的道具。有透视眼?我喜欢。什么?还可以变身,我要变成蜘蛛侠。美女校花?都是主动投怀送抱。御姐萝莉?非要缠着我不松手啊。学校小混混,那都是我小弟。看一个好学生如何利用神…
  • 重生之王牌黑客
    重生之王牌黑客88
    “———————————” 重生之王牌黑客-一盏绿茶
  • 重生之天生我才
    重生之天生我才 百度网盘
    “———————————” 请问,金庸您认识么?金庸是谁?那周星驰呢?嗯,这倒认识,我隔壁有个邻居叫周星驰。好吧,歌神张学友你总该知道了吧?靠,他是谁,我为什么要知道?80后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和地球一样,但又有一些不一样的位面世界。从此,小说,音乐,电影,漫画一切有关娱乐,有关艺术的地方,都有他的身影。本人完本:《重…
  • 重生末日霸途
    重生末世霸途
    “———————————” 重生霸途!杀戮进化!末世称雄!程亦宸,意外重生,获得金手指,由此踏上称霸之路SM女王,腐女丧女,平胸萝莉,熟女御姐,百合黑木耳!是逆袭,还是被征服?人性丧失,道德沦陷,程序瓦解,他将何去何从······
  • 网游之重生法神
    网游小说重生法神
    “———————————” 既然上天给予了再来一次的机会,重生回到了十年前,《永恒》刚开始的时候,那还需要犹豫什么呢?第一章:一梦十年终究还是没能看见《永恒》天下第一争霸赛的开幕。林凌模模糊糊地听到了一阵人语的喧哗声。他勉强辨识出那应该是放在床头柜上的收音机,播出了应该是争霸赛开幕的声音。只是虚弱到连手臂都抬不起来的…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txt免费下载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网游之刺客重生
    网游末世重生刺客
    “———————————” 在刀尖上起舞,做黑暗中的舞者,跳出的是让敌人心惊胆战的舞步〓〓〓〓〓〓〓〓〓〓〓〓〓〓〓〓〓〓〓〓〓〓〓〓〓〓〓〓〓〓〓〓做为一个被幸运女神尾行的男人,他带着两年的游戏经验,无数副本攻略、隐藏任务指南、极品装备出处重生了,曾经失去的,没有把握住的,被别人夺走的,全部都要拿回来!!!〓〓〓〓…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下载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重生在三国
    在三国重生
    “———————————”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