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玄学】小说书单
  • 术士笔记
    魔术笔记在线阅读
    “我相信作者,没看过” 走江湖、过鬼市,驱邪煞、降鬼妖;百鬼夜行、阴兵过境、下阴过府;凶宅荒岭、幽冥地宫、禁地怨魂;因因果果、善恶之报;一个现代茅山传人的故事请收藏、投票支持我,求钻石,谢谢,继《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茅山道士传奇》之后再续术士传奇!《术士笔记》粉丝群1:314521542《术士笔记》粉丝群2:…
  • 走尸档案
    走尸档案谭刃尸王
    “没看过,看追书人数啦,精品” ()()走尸档案你知道每年有多少人失踪吗?你知道这些失踪者最后大部分都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吗?你希望找到他们的下落吗?我认识这样一群人,并且无意间加入其中,他们懂得古老相传的炼尸寻人秘术,一个生辰八字、一件失踪者的物品,利用易占起卜,奇门遁甲,鬼神之术,另失踪的活人和死人无所遁形!一天,一个…
  • 捉鬼记
    捉鬼记免费下载
    “我相信作者,看过一点,不想付费,没看了” 民间鬼事,一直充斥着人们的茶余饭后,一些奇人异事,更是传的五花八门,不过人们大都把这些鬼事当成了无稽之谈。然,有一次我错把冥钱当成了真钱,结果走入了一条梦噩般的不归路&&你手里的钱,它有可能不是真的钱,而是冥钱。路边的乞丐,他有可能不是真的乞丐,而是高人。我是阴阳先生,下过阴曹,睡过女鬼&…
  • 苗疆道事
    苗疆道事下载txt
    “好看,灰常好看” 苗疆道事-南无袈裟理科佛、
  • 捉蛊记
    捉蛊记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巫蛊之术” 农历五月初五,鬼脸蝴蝶、大灰蛾子、白粉蝶、赤蛱蝶各一对,捉马蜂、毒蜂、蚕虫、毒蛇、蜈蚣、虾蟆六物研磨成粉,三日之后用开水淋杀,加女子头发、指甲和经血毒菌、曼陀罗花等植物,研成粉末,即成蛊毒。若女子为情所伤,下于负心人之身,则成蛊胎,受蛊者不但最终会肠穿肚烂,浑身长虫,而且还会我,即是那个“…
  • 行脚商人的奇闻异录
    行脚商人的奇闻异事下载
    “没看过,应该是精品吧,那么多人看” 你以为鬼只能杀了?你以为鬼只能被封印起来?你以为古董就值人民币?让我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修真世界,领略不同的天地。行脚天下,封鬼捉妖,我将厉鬼卖给大门大派,我倒买倒卖灵物古董。我战阴司,杀蛟龙。我是个活在21世纪的青年,却让你看见华夏大地不为人知的一面。跟着我的脚步!走进你熟悉的世界的另一面!…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华夏神话 道士传奇好看么
    “正在看,不错的,不过感觉主角有点懦弱,总体很不错”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 民间异闻录
    小说《民间异闻录》TXT下载
    “非常好的大神作品,番外瘟神前传我喜欢的不得了,回味很久啊,必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间异闻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
    免费阅读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
    “没看过,潘海根的书都是精品” 结阴婚、过鬼市,驱邪煞、降鬼妖;百鬼夜行、阴兵过境、下阴过府;因因果果、善恶之报;这就是一个现代茅山传人的故事......第一章:阴婚龙虎山上清古镇一轮淡白的月光下,上清古镇还保持着原来的模样,古香古色,一条长长的古老青石街道,今晚却是份外沉寂,此时正是农历七月十四,鬼节第一天的子时。七月…
  • 鬼谷尸经
    海东青周岩《鬼谷尸经》
    “没看过,应该挺好,因为我加书都是先一目十行看几页” 一具警方搬不动的尸体,一封常人看不懂的绝书。这两个看起来毫不相关的事物,却引出了一个古往今来术士为之疯狂的秘密。湘西五门术法,道家阴阳术数,堪舆风水阵局,失传已久的山河脉术.....读下去,或许你会觉得不合实际,但一切却又那么的合情合理。切记。苍天有眼,命数天定,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读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