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都市暧昧】小说书单
  • 妻不如妾
    李小如程东《妻不如妾》
    “我的评价很简单,与此书相比,重生之大涅磐算个jb!” 一个年过而立的已婚白领,寂寂沉默三十年,四位美女走进他沉闷的生活。女大学生、初恋情人、美女上司、美女记者,面对原配发妻,他会做出什么选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妻不如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妻不如妾》作者:盛天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
  • 重生传奇
    传奇重生类小说
    “不写异能的都市文才显示作者的功力,对生活细节的把握在任何时候都是写好小说的铁律。” [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翅膀。]痛,并快乐着没有一些人说的痛到死去活来那么夸张,也不是另一些人说的那种快感一波接一波的有种直上云霄的感觉。有的只是你侬我侬,鸾凤相契,有的只是柔肠百转,刚柔互济。痛,也是甜蜜的痛楚。果真是男欢女爱的极致快感袭来,女孩终于…
  • 无敌幸运星
    无敌幸运星结局
    “文笔好的作者就是能把小白文写的妙趣横生!” 一个从出生以后就运气糟糕到极点的即将大学毕业的主角,在拨电话求职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电话那头一个美妙的女声:喂,您好,这里是运气管理中心(请各位务必注意:本书与《我的女神》没有任何相似点)本人的设定中,本书为后宫文。不少读者问起后宫文与种马文的区别,本人特此说明下本人自己的见解:后宫文强调与…
  • 重生之心动
    重生之动心
    “最甜的初恋”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 谁看了她的PP
    谁看了她的pp奥比椰txt
    “感情戏写的很好,怎么说呢,就是有生活,有真实感” 一部中国版的《色即是空》;从腾讯到新浪,从搜狐到猫扑,从红袖到逐浪,她风靡大江南北、令百万人疯狂追捧!全书色而不淫,偶有伤感,但不会让你流泪;书中谁是女主角?每个女孩儿都各有特色,令人过目难忘!试问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每天一万多字的更新才是王道!!送上您最珍贵的鲜花!!回报您更精彩的内容!!
  • 我的警花爱人
    我的警花爱人全文
    “母老虎型女主外加一堆小家碧玉” 某天,他遇到心爱女孩;晚上,结识漂亮警花,故事这样开始本书以轻喜剧为主,轻松谐趣,明快温馨,富生活趣味。书中真实好玩的故事,会让朋友们放松之余,充分感受女人的可爱,感受生活最寻常的快乐。——————————————推荐俺的警花新作:《绝色悍妻》是一部特警警花的故事,喜欢本书的朋友一定不能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