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猥琐的精品书单(第一期)9.25】小说书单
  •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123
    “本期首推,文风幽默,笑点不断,这书应该算是神权书吧,没有什么毒点,挺欢乐的,书已肥,看官们可去看看。 名将是我的,美女是我的,信徒还是我的,没有名将不用怕,我给你仙宝,照样把名将打残,剑仙模板,女妖模板,自创武将……一切应有尽有。” 有了《三国群英传Ⅶ》在手,以一当千就如家常便饭,随时随地可见。处处长坂坡,遍野当阳桥。关云长匹马征胡地,赵子龙只身跨东瀛。潘上将手持一把长柄斧,力敌手提画戟的吕奉先,虽然咱滴个战斗力远远不及,但要是想撑上个百八十回合,soeasy!带着《三国群英传Ⅶ》抽奖系统穿越到三国,这是好事啊!醒掌天…
  • 超次元掠夺
    超次元掠夺洛轩
    “本期次推,位面流小说,爽点很多,没有让女情节,节奏比较快,文笔不错,适合多面读者,大众口味,粮草一枚,已肥可宰。 多位面穿梭,美女我的,奇遇我的,主角什么最讨厌了,坑死主角什么最好玩了。” 意外获得了“次元穿梭”的能力!洛轩自此开始掠夺起无尽次元的各类宝物、资源,以及美女!......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大驯shòu师类似小说
    “本期次推,文笔严谨细腻,没有毒神农可去一看,爽点先抑后扬,很爽,精品书。已肥可宰。 主角穿越成周瑜他哥,驯兽师系统什么的最淫荡了,三国美女养成,大小乔我的,老虎群狼,都是我的兵种,不要惹我,不然要你看看白虎的牙齿……”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死亡QQ号
    死亡编号在线阅读
    “精品好书,没有主神的无限空间,非无敌碾压文,情节严密,值得一看,已肥可宰。 不是所以QQ都是萌萌哒,比如这个,吃人的QQ,更为恐怖。” 其实也没有什么感言要说,但既然已经写了一百多万字了,也不差这几个字了,就来念叨念叨。就虫子内心而言,本书优点还是有的,但是缺点也的确不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把心中的武术写的出来,我始终认为,实战性和搏击性是中华武术的核心,不管是哪个门派、那个流派,一代总该要比一代强才行。缺点嘛,剧情不饱满…
  • 回到过去当作家
    小说《回到过去当作家》TXT下载
    “华娱文,众多娱乐文中不可多得的精品,没有什么毒点,水份不多可以一看。” 三流网络写手陈启重生了,来到一个和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里。他是武侠小说之父,创作出《白发魔女传》《天龙八部》《绝代双骄》等名篇。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他的武侠小说!他开创了玄幻文学,写出《星辰变》《遮天》《凡人修仙传》等小说,开启网络文学新时代!他是奇幻文学王者,《魔戒》《冰与火之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