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转眼读网文二十年了,推些读完没忘记的书】小说书单
  • 寻找人类
    人类寻找新家园的小说
    “老书,触动人心的经典科幻” 根据自然的法则,越高等复杂的生命越是不堪一击。根据自然的法则,越自以为是的智慧种族越是容易被毁灭。灾难终于发生了。地球爆发了前所未有规模的灾难,几乎所有的物种都被毁灭殆尽,少数幸存下来的生命也失去了稳定遗传的能力,包括人类。从此,人类生活在一台可以预知未来的电脑的庇护下,并通过克隆的方式来…
  • 罪恶
    罪恶梦在线
    “老书,触动人心的经典科幻” 多勒斯联盟边界,红矩星系防卫部队,旗舰红玫瑰号。多勒斯历197年22月7日。红矩星系距联盟首都80光年,除了第三颗行星适宜殖民外,其他的都是极冷或极热的荒芜之地。尽管从经济的利益上来看,红矩星系没有什麽开发的价值,但是,联盟依然派出了它最大编制的防卫力量,组建了红矩星系防卫部队,在联盟的武…
  • 尘缘
    纪若尘顾清《尘缘》
    “我心目中的仙侠第一”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亵渎
    亵渎txt全集下载免费
    “虽然有缺陷,不过当时看来还是经典”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间客
    间客小说免费下载txt
    “猫腻唯一一本真的能看的书”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历史的尘埃
    历时的尘埃txt
    “当年热爱的魔法门” 历史的尘埃知秋
  • 斗铠
    斗铠精校txt下载
    “比紫川耐看” 作者:老猪第一节新人捞外快郁郁葱葱的森林,空气清新又潮湿。山鸠在林中发出“嘀咕、嘀咕”的鸣声,黎明的晨光照在草地上、树叶上、屋顶上,到处都有数不清的亮晶晶斑点在闪闪发光。远方遥遥出现了村庄的轮廓,村中建筑物在浓雾的晨曦中依稀可见。车队停在了森林边上的公路上,十几个穿着皮甲的捕快从马车上跳下…
  • 星空王座
    星空王座txt下载全本
    “少见的双线双风格,文笔想象世界观俱佳” 这是表里两面的世界,背负赛格莱斯预言的占星术士学徒为寻找世界机器齿轮转动的轨迹艰难跋涉于乱世,怀揣终极梦想的革命者在量子计算机编织的无形之网里左冲右突,当两个人格渐渐靠近,埋藏于量子计算机创世纪核心深处的秘密逐渐被揭示,两个世界,将发生前所未有的绝大改变。不后宫,不种马,不穿越,不小强。用…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卡
    “虐主虐心”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知北游
    知北游 在线
    “看的断断续续,后来也只是看了全本,但没有重新看一遍,但确实作者很有想法”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