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没啥新书,全是自己看过的,优质的厕所脱肛小说】小说书单
  • 亵渎
    亵渎电子书
    “西幻类小说。我之仙草,很多人都推荐过的。看亵渎对我来说就是看挣扎 ,看那个不算好人的胖子不管贫穷富贵,不管艰难险阻追求自认为最想要的东西,却忽略了眼前。其实一本书讲好一个道理就好。不需要多但要刻骨。”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狼群
    狼群小说百度百科
    “大概是我唯一看的一本现代军人小说,过程热血。但结局凄凉。” 一场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撕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进了战火纷飞的生命旅程。<br>血腥仍在继续,<br>死亡就在前方,<br>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br>狼群QQ群:欢迎大家加入!<br>44126165(已满)&lt…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小說
    “无数人推荐的书,很多小故事组成的一个很玄奇瑰丽的世界,最喜欢书中人物,各有特色。”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悟空传
    悟空传全文txt下载
    “全新视角看西游。”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佛本是道
    起点 佛本是道
    “洪荒世界。前半段其实很无聊,描写洪荒开始后惊才绝艳。”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新宋
    石越王安石《新宋》
    “历史类小说中的大爱,不知道多会能写完。” 本书共计三部,都在一个TXT下载文件里。《新宋》描述了一个当代的历史系大学生石越回到北宋,利用千年的知识积累,欲对北宋王朝的各个方面进行改革的故事。作品有着丰富的想象力,以主人公身为一个当代人的眼光去看待北宋的一切,并让其与历史上的各种杰出人物相接触碰撞,在给人阅读乐趣的同时,把深刻的思想…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txt精校对版下载
    “猪脚杀伐果断,却看起来不难的历史类神作。”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盗梦宗师
    盗梦宗师txt完整版
    “国王陛下的书好欢乐” 人力有时而尽,梦境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筑梦师们自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醒梦,空明,造物,拟人,王国,虚实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人力有时而尽,筑梦师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王五自筑梦师的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偷窃,盗取,掠夺,明抢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当然,本质上,这还是…
  • 从前有座灵剑山
    前从有座灵剑山txt下载
    “太欢乐了,不过剧情真得有点崩。”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天王
    老田祝融《天王》
    “我喜欢异能类小说,但是这本异能的设定并不是太有爱,不过跳舞出品还算精品吧” 作者:跳舞第一卷第一卷楔子自白“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我恐怕现在还是这座城市里每天拥挤在大街上,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过着庸碌平凡生活。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找到了我。一切的故事都是从我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开始的。从那一天我的命运,改变了。开始我觉得幸运,可很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