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有特点的完本-非架空历史】小说书单
  • 生化末世的幸福生活
    生化末世的幸福生活小说
    “这本书属于末日小说里的凡人流——是真实的凡人,不是修行的凡人——不管你修异能、修仙、修魔法、修空间种田,男主的心里永远铭刻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然后男主是一个死胖子,老婆和他很有夫妻相——合肥;儿子学校800米第三——倒数。最关键的是,也许作者还看过《告别微安》,他老婆是陈薇,儿子:王比安。当然最终,男主还是找到了幸福,不过如果按照这个方式去写,杨铁心不会失去包细弱,杨过不会失去小龙女,张无忌不会成为孤儿...金庸说:我一把年纪了,不要折腾我,好吧?少年!” show_index2();第一章生化危机就这样来了第二章深挖洞广积粮第三章行尸观察日志第四章危机来自――卫生间第五章该来的,总会来的第六章打怪是需要装备滴第七章真的勇士就要直面僵尸第八章初哥的初战第九章要死人啦第十章死得不能再死了第十一章夜半无语时第十二章走过来走过去寻找根据地第十三章跑…
  • 道果
    道果txt下载 百度网盘
    “这本书涉及的东西很多,以至于作者都说有点乱。不过也因为这个,反而很好看,耐看;所以不算小白文。这本书有意思的,不仅仅是升级过程这些,而是在低级别力量的情况下实现类似黑客帝国的存在【士林】,而是解释力量的来源。”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 真灵九变
    真灵九变奇书网下载
    “简评:部分书友意见:前期微毒,本人同感——因为人物性格体现不明显或者说有矛盾。优点:1.整体布局完整,特别是所谓的万年阴谋写的有模有样,阴谋展现的时候高潮来临,按照修炼者的智慧,千年/万年阴谋反而是应该的;2.凡人流既然要加强门派团结,那么内部的政治斗争是必然,本书体现了这一点,在男主和袁家的矛盾上这个体现的极为明显。3.上一代的感情纠葛写的很赞,既姜天林[男]、柳天灵、天琴三人的感情戏,三角恋中的两位姑娘最后有争男人的怨气,巧合下相互之间有养育女儿的恩——修真小说的一角写出了浓烈的中年危机剧情。4.门派间的斗争很合理——很有纵横捭阖的意思,同时各自的立场转变也非常快,非常理智。综合算:仙草。” 一个持续了数万年的阴谋,布置下重重的迷雾;一个普通修士的热血奋斗,彰显着激情澎湃;一个门派的崛起,预示着权谋与利益;一场人妖两族的对抗,展示着联盟与背叛;一场大劫的临近,埋藏着杀戮与秘辛;一段段秘辛的揭露,拨开了重重的迷雾。且看真灵派普通修士6平,如何在这个大舞台中将自己的存在展示的淋漓尽…
  • 大画家
    大画家发现的大画家
    “1.有系统,不过只能用来显示学习素描和油画的进度;2.本书没有大起大落,没有商海浮沉,没有恩怨情仇,没有种马后宫,有的只是平淡的画家生活;3.初恋分手嫁别人离婚复婚-----要是没生孩子估计复婚是不可能--如果穆瑾能接受男主的静,那么穆瑾追求自我价值时不会遇到来自丈夫的任何压力,但是穆瑾是官迷是掌控者;4.男主是有天赋也十分努力的类型,骄傲而内敛。个人提示:这本书主要是是享受书中的平静——甚至包括感情戏上,男主最后的夫人也是一个能和他一起、一个静静的画几个小时,而另一个能静静的拉提琴几个小时的人——完全找不到琼瑶式的撕心裂肺或者999朵玫瑰式的浪漫。” 梵高: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方逸:我梦想着绘画,但是您的经历太吓人了。我不画我的梦想,只描绘我内心中激荡的瞬间。马蒂斯:我早已达到技精艺熟,可是如今我在研究自己的表现手段时,似乎觉得自己刚开始学习。方逸:我把技艺拨高到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很多时候,我忍不住去表现这种技艺,甚至炫耀它…
  • 帝尊
    小说《帝尊》TXT百度云
    “宅猪这个作者,不少老读者估计对他的西游还有印象,这本书显然和西游不一样,有些书评还拿西游来比较,这个不太合适。特点:1.配角很赞,比如一个女流氓师尊——非主流女配,还扮男装骗女人,席应情的有情道--不舍和牺牲,太皇的无情道--控制等;2.主角是一个读书人,读书人的事能叫抢劫?读书人的事能叫无耻?其实男主很善良,比如拯救玄元明界,比如望仙台先救人然后打劫!3.疑似女主居然是类似系统的多知+强力姐姐。4.世上修炼者,有证长生的、有证功德的、这本是证无畏的。5.书有不足,这个请看优书网其他书友点评。 6.其实只看到586,还在继续,后面的内容不能负责!”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都市神话
    都市神话txt
    “1.关于武术的故事,类似《龙蛇演义》,不同的是这本书更多的讲杀人;2.更坦荡,承认杀人技才是根本,武术和冷兵器都是技术,枪支也是——主角并不排斥这个;3.并没有看完,这本书算是都市无敌流——几乎是杀杀杀,三杀无敌的无敌流。4.阅读进度28%,主角高中升到大一的寒假这个时间段,父亲被骗,欠下百万巨债,主角因缘巧合开启了打黑拳挣钱还债的路,这也是主角放弃大学、白领的路、走向未知的路,在很多侧面隐约可见兄弟情、信任...” 作者:马上将军【由.贼吧网[.]整理,】NO.1好多债主沙洲市泗港镇中心医院。“不是,医生,我这儿真没毛病吗?”一个高壮的小伙儿正在那里纠缠着一个老医生,老头儿推了推眼镜,有些哭笑不得:“我说你也真是的,片子也拍了,也给你诊断了,你全身上下别说是毛病了,比牛都壮。别瞎想,一点毛病都没有!”…
  • 重生矿产之王
    重生之矿产皇帝
    “屌丝初期漏过女,前面打金开矿难;矿产期货小杠杆,终于开矿角金三;矿产收女两不误,期货抽水太简单;自治王国天南事,专注道德彭宇案;纵横天下敌友变,抄底美帝有余年--------如同上面的打油诗,这本书是通过大宗矿产发家,然后再金三角地区建立西南战略支点的故事,这个战略支点甚至还包括人民币国际化,算是比较独特的视角。”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从中国走向世界,靠金融起家,以矿产立身,纵横捭阖世界各国,成为行业霸主,金融帝王。本书qq群96838976欢迎大家加群畅聊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
  • 大时代之金融之子
    男主女主是钟石,廖承德,安德鲁的小说是什么
    “在金融类,可以当做科普向:既涉及80年代的国际重大金融事件,也涉及很多不同的标的;在后期上也算到处惹是生非,尝试在世界的棋盘上当半个棋手---这是比较有大局味道的,之所以说是半个只是因为主角扮演的是打手头目打手智囊的角色,这已经比较独特了。 主角充当过美帝的打手,这时深度介入了政治,但是政治风险规避/防范太少--感觉主角的智商下降了一大截;政治立场上模糊,因为有时候展现HK的负面,却同时没有干脆做美分---而他设置的防火墙可能把自己玩死。 至于华夏---人说千金之子坐不垂堂,这位主角偏爱垂堂--在华夏的N中活动好像完全没有有效的安保措施 ---合理君已经化作飞灰,强制1星建议在509停止阅读。” 三个月之后,牵动着无数人神经的英国公投最终揭开了最后的面纱,执政的保守党败得一塌糊涂,超过半数的英国公民选择了退出欧盟,这也让首相颜面扫地,他不得不引咎辞职。一??看书??w?w?w要·1要k?a?n?s?h?u?·com[看书新域名.,首字母,以前注册的账号依然可以使用]脱欧的当天,英镑…
  • 重生之心动
    小说《重生之心动》TXT下载
    “一般的重生文,所有的状态改变,重点都是事业,比如异能,比如商业--所以大量的故事都是关于从没钱变成有钱、从无权变成有权的故事。这一本男主上辈子就是一个有钱人、富二代,9位数的财富可以号称钱只是数字而已--但是不幸福!所以重生的主要目的是:既然就要有钱了,有钱任性--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 妖孽学霸
    小说《妖孽学霸》TXT下载
    “理由:1.学霸文比较少,这篇不算太次;2.光武计划的时候,川普当了总统【其实根据点娘的更新时间是6月10,所以最多是确认川普是候选人,作者君二选一,概率是50%】,但是,最近真的有美国航母全部回国--服役的CVN68-CVN76有5架航母母港是诺福克军港,这个大事件居然也命中了;3.我萌夏达;4.最近新闻天朝版太阳距离是100S,YY里面第一次好像就是100S,重复两次后,是接下来1000S。 5.开月球基地后,打算种植一颗桂树--你看没有浪漫我们可以制造浪漫,妹子可以COS嫦娥!”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