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看书十年 记几本书】小说书单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掌门路txt下载
    “盛夏春雪盛,因果早沾身。修真最喜欢的一本,总有人说什么三观不正之类的,这又不是什么儿童读物,文笔和剧情才是最重要的。”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问镜
    问镜 小说
    ““并非长生是我的全部,而是长生必须包容我全部的意义,爱我所爱、恨我所恨、知我所想、得我所欲,非如此,不能称之为圆满,亦不能称之为长生。”作者而立之后写的,全书大概写的就是原则和责任吧。苦等一年作者新书还没开,其实我很期待作者五十之后能写出什么书。” 问镜减肥专家
  • 大明妖孽
    大孽 明吾txt
    “有人说第一卷写的最好,我却不这么认为,看第一卷里面的清宫剧专用语有点蛋疼。个人认为这本书比作者的下本书《拔魔》强的多,作者又开了新书《孺子帝》现在有个一百多章感觉还可以。”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顶点小说
    “看了很多遍,每次看都能发现惊喜,书中的线索布局都很巧妙,前后对应,唯一的缺点可能是书中的世界太小没有下一本书《问镜》的大气磅礴。看着书仿佛能感觉到作者二十多岁的彷徨心情。”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 狩魔手记
    间客与狩魔手记
    “从这本书开始把烟男的书都看了,个人认为作者的书越写越差,《亵渎》差不多能五星,尘缘四星,这本三星,之后的就二星一星,不过就算再狗血的书,至少文笔还是不错的。很多作者都是越写越好,可是江郎才尽啊!”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 后期
    “蛮有意思的一本小说,虽然有的卷写的太中二,有点接受不了,但是跳过一大卷接着读,对后面的阅读影响也不大。”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炼道长生
    炼道长生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就算只有三百多章也是不可多得的作品,比那些不停换地图不换剧情的要强很多。” 九天之上,仙神无凭。天下芸芸众生,只在红尘中打转,轮回百世,不过一介凡夫俗子。我有长生念,斩得万般妖邪!斩得自身虚妄!斩得红尘因果!持我本心,筑我无上道基,此生只为证道超脱。感谢风帝提供书友群:qq:19068845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搜神记
    树下野狐搜神记有声版
    “十年前就看过,最近又看一遍。后续《蛮荒记》和这本完美对接。很喜欢雨师妾这个人物。” 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此波涛暗涌的动荡时代,一位少年横空出世,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长篇神怪小说《搜神记》会带你进入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树下野狐新作《画…
  • 英雄志
    英雄志最新
    “据说今年会有结局?反正我不信。四个主人公刻画的都很好,个人认为比《覆雨翻云》好看。” 亡命天涯的捕快、落魄潦倒的书生,豪迈不羁的将军与心机深沉的贵公子,四个人在黑暗时代中,交错复杂的感人故事。命运相连,爱情故事动人,武打与剧情再再超出预料,被公认具有【清明上河图】风貌的武侠小说......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txt下载百度云
    “停更好久了,目前为止大概写了两个故事,书中的世界小的出奇。这本书比《历史的尘埃》是要差得多,但也还算不错,另外作者好不容易。”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