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历史演义言情武侠YY经典】小说书单
  • 武田家的明国武士
    武田家的明国武士txt下载
    “日本战国” 在武田家与上杉家的第四次川中岛合战中。上杉谦信手持名刀‘顺庆长光’,胯骑名驹‘放生毛月’,突破武田军军阵直取本阵中的武田信玄,连斩三刀,头两刀被信玄用军扇挡下,第三刀已斩伤信玄的肩膀。正待这时,一身武士打扮的李晓策马,从旁赶到,大喝一声:“上衫贼敢尔。”PS:一个草根的崛起史,明国人在异族…
  • 狼啸战国
    男主女主是成政,佐佐成,斋藤的小说是什么
    “经典” 时为天文二十三年(1554)年夏,战国已乱了百年。织田信长刚刚奇袭桶狭间;太原雪斋在骏府馆重整态势;远在西国的严岛海战仍在酝酿之中。斋藤归蝶在美浓玉蝶城再次成亲;长尾景虎却在春日山城的最高处借酒浇愁。佐佐成政,史上最恶劣的男主角,孤狼命格,邢克至亲的他,是会是这天下的唯一救星,还是将它彻底…
  • 幕府将军本纪
    小说《幕府将军本纪》TXT百度云
    “经典” 一个17岁的少年正准备参加名古屋祭游行活动,但却不知不觉的穿越到1560年5月19日的热田神宫。一眼望去,前方少说也得有两三千人,看这些人有九成都穿的是足轻才穿的桶川兜,只有少数人穿着胴丸或是腹卷。恐怕他们都是群众演员吧,看看人家群众演员的素质,可比国内的那些强多了,演戏就应该这个样子,再…
  • 战国之最强忍者
    “吾乃常山赵子龙!”“小李飞刀,例不虚发,果然名不虚传!”“吉太郎,快来吃饭了!”“是的,父亲!”秦
    “经典” 一个现世的大学生,睡醒之后居然来到了日本战国,还是一名地位低下的忍者的儿子。在这个下克上的乱世,他该怎么做?行走于黑暗,刺破黑暗,为这吃人的乱世,带来新的光明。织田路线?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战国福星大事记
    有声小说战国福星大事记
    “@海西流 : 追了很久,日本战国类的网文,只看过这一本。” 一碗炒过N遍的冷饭又被老熊放回了锅里,一个普普通通的北京高中生来到了日本的战国时代,周旋于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等等游戏名人之间。他改变这个时代是肯定的,但这个时代会改变他多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作者自定义标签:技术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国福星大事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平倭大将军潘虎传
    大明嘉靖四十年,皇帝修玄好炼丹。忽智忽愚文武废,忽功忽罪义忠残。专国jiān相搜刮紧,犯境蒙倭抢掠繁。自古
    “日本战国历史+中国演义风格。 上将潘凤后人联手民族英雄戚继光之嫡女远赴东瀛抗倭。 横世穿越(空间) 一部尊重历史剧情的YY小说。” 大明朝嘉靖年间,中国南方倭乱又起,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汉末无双上将潘凤后人潘虎和抗倭英雄戚继光嫡女戚小姐为了寻找倭患问题根源远赴东瀛,开启另辟蹊径的平倭之旅。此时正值日本战国安土桃山江户时代,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武田信玄、上杉谦信等枭雄并起,上演一部日本战国版的《三国演义》。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