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在看收藏书籍】小说书单
  • 从酋长到球长
    从酋长到球长茅屋秋雨小说
    “ing” 陈健的穿越是和别人不同的:都是穿越到古代,但他却只有一身兽皮和一柄石斧。从母系氏族开始,发展并延续一个文明。是分封建国还是郡县一统?是国野之别还是野蛮征服?是百家争鸣还是百圣归一?是一神笃信还是先祖泛信?是血腥积累棉蚕吃人?还是人文关怀空想大同?欲享受文明之幸福,必经历文明之痛苦。死后可以…
  • 穿越1630之崛起南美
    穿越1630之崛起南美123
    “群穿,不多说” “萧阎王来了!”午后的天气有些炎热,筑路队的工人们看起来有气无力的,手脚慢慢吞吞。就连监督他们的监工们也差不多是同样的情形,这会正躲在树荫里闲聊扯淡。不过随着报信的这一声大吼,情况顿时变得不一样了。首先是监工们一跃而起,拿着手里的鞭子在筑路队劳工群里一顿挥舞,嘴里还喝骂个不停:“你们这群懒…
  • 过关
    过七关
    “好好的都市官场文” 红尘万丈中,烦恼怎会少,漫漫人生路,过关斩将!成熟与年龄无关,没经历一件事,活到一百岁也不会明白有些道理。不要随便评论我,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经历了些什么。飞翔的浪漫过关群:三二四四九八五九零飞翔的浪漫书友群:四七三一八九三三零(需全订阅)新书《夺标》已经上传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女巫小说txt
    “有新意,其他呵呵,尤其政治方面”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杀青
    杀青小说未删减版下载
    “以前看的,估计有怀旧加分,新意不错,可惜太监” 杀青-颓少
  • 流浪仙人
    流浪仙人txt 精校版
    “修道,真正的修仙” 照透五蕴滔滔念,冲破执相阴阳天。智出慧海升火莲,我乃天外一野仙。这是一个绵延三百年的故事。它是一个异世德鲁伊的故事,也是一个旁门散仙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1800文明版图
    小说《1800文明版图》TXT下载
    “什么时候道长出来再写点” 1774年,白莲教王伦起义失败,自焚而亡。其义女乌二娘在巷战中从马背上跃登屋顶指挥战斗,不幸身中鸟枪,负伤逃遁。1796年,辰年辰月辰日上午辰时,川楚大起义准时爆发。但教徒的口号却不是“真空家乡、无生老母”,而是“清虚妙有、玄母开天”1797年,义军沿长江而下,攻克大冶、安庆,围绕大别山开…
  • 刺激1995
    刺激1995小说
    “姜丹枫写得不错!” 詹妮弗昨天和杜秋相处了一个下午之后,两人之间冷淡的感觉消散了很多,见他走进包厢,就很随意的介绍道:“秋,这位是微软雷德蒙研究院的黄学东博士,我昨天在酒店咖啡厅里偶然认识的,临时请他来给我当技术顾问,你不介意吧?”果然是他杜秋穿越前曾听过黄学东的学术讲座,当时他已经是世界最顶级的语音识别技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