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援共类】小说书单
  • 永不解密
    免费全本电子书下载 永不解密
    “铁血十元党”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1980之他来自未来
    男主女主是赵忠义,李悦新,老吴的小说是什么
    “铁血的书大部分太干了,对非军迷来说很难投入,这本和永不解密是目前发现的把笔墨放在人上面的。” 一段被尘封的历史,一份永不解密的档案。一个很可能是来自未来时空的神秘人,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改变和风暴?找到他,控制他,保护他,从他身上挖出一切有用的信息,这就是我们412专案组的工作,也是我们的使命。创造历史的人,有时并不一定会被历史所记载,但我们无悔。
  • 科技王座
    科技王座最
    “太监” 屋漏偏逢连夜雨,罗部长正在焦头烂额之际,又有新的麻烦上门了。“部长,攀钢打电话来问,铁矿石精粉我们还要不要赶快给他们个话,不要耽误他们完成出口任务。还说,我们如果要的话,就赶紧组织运输,把精粉运走。”军转办计划处处长敲门进来,关上门,愁眉苦脸地说道。“乱弹琴,他们哪有出口任务了!要出口也是…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小说
    “本类小说唯一完本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华影之王
    小说《华影之王》TXT下载
    “很少看都市类的书,不太清楚平均水准,本书算干粮以上吧,看在屁股份上可以算粮草” 叶云重生了,以大陆留学生的身份来到了1985年的美国。那时的中国好落后,那时的美国好先进,那时无数的同胞大声高呼:美利坚,请收下我的膝盖!叶云没有献上膝盖,而是举起了摄影机,然后用一部电影干翻全世界。有人说他的成功只是侥幸,可连续三年的票房冠军都落入他的囊中。人们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会留在好莱…
  • 超时空航班
    超时空航班顶点
    “更新是硬伤” 看多了让人郁闷的穿越文,给大家一部不一样的,从头爽到尾,爽得合情合理,爽得通体舒泰的穿越文看多了让人郁闷的穿越文,给大家一部不一样的,从头爽到尾,爽得合情合理,爽得通体舒泰的穿越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