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如果电话亭里的欢乐书客】小说书单
  • 日在火影
    日在火影起点
    “穿越火影闹革命,和日在校园的关系只是用了一下名字,穿越时间点是第二次忍界大战,主角和四代是同辈 给主角的金手指基本给出了一个相对合理的解释,和世界观融合的很好,不会有很突兀的感觉 大胆地推演了在“查克拉系统”的基础上的工业革命和带来的政治改变,以及对火影剧情的改变 主角妻子那一段微毒,但是因为主线剧情是看火影世界工业革命,所以大概可以不那么要紧” ()()amp;amp;amp;amp;马克思主义,生产力至上,赤化火影。amp;amp;amp;amp;柱间问道:“摧毁这一切,你究竟是想要什么?”amp;amp;amp;amp;诚沉吟了片刻,平静道:amp;amp;amp;amp;“我听说过这么一个说法,世间万物,不外乎成、住、坏、空…
  • 邪龙的征途
    小说《邪龙的征途》TXT下载
    “穿越变身成母龙,文笔好,很多细节写的很完善(龙的OO的刀片状封口) 第二章后变成大JJ萌妹,啪了妹子生了蛋,还啪了妹妹(亲的) 个人感觉第一章最有趣,几乎是龙类生态指南,第二章开始有点落入老套路 这本书中间有一个很长时间的断更,后来接上了,目前养肥中” 死亡的龙翼遮蔽天空,灾厄的龙焰席卷大地,但一切的起源却来自于一枚小小龙蛋。美奈:愚蠢,世界的本质是变化,是混乱,秩序永远是暂时的,肤浅的,表面的!奥妮:弱者才需要秩序来庇护己身,强者一贯随心所欲!美奈:我们穿越无数个世界去改变,去创造,去颠覆一切既有定义,让混乱的真理深入!奥妮:粉碎一切虚…
  • 起源树下的猎人
    起源树下的猎人 网盘
    “男主,类似无限流,黑魂风格,战役舞台和剧本都是原创,有解谜要素 主要看点在于看主角用寻找出敌人的弱点并且战胜,每一次揭露整个故事的真相的时候最为好看 但是后期随着主角战力增强有点偏向于战斗描写了” 王辑被一个邪恶组织复活在公元2017年的夏末。一封来路不明的短信告知他:可以摧毁人类的毁灭种已经生根发芽,这个文明世界进入了毁灭倒计时。唯有他能阻止,但时间剩余不足18小时。一次惊心动魄的实验冒险由此展开;塔吊、水井、图书馆,所有线索让王辑寻找能够让他渡过难关的东西;忍具、刺客伪装,还有地…
  • 论吃软饭的重要性
    我有一个梦想我曾经是站在这个世界上最顶端的女人我的手下曾经拥有过两大护法,三大金刚,四大天王如今,我
    “女主,百合,舞台是魔禁 女主的体质是无法吸引男人并且容易吸引女性,然后家道中落的女主角靠着在妹子们身上蹭吃蹭喝勉强度日 吃软饭的漫画原作我看过,魔禁也是,两者结合的故事竟然也还挺有趣的,h萝文笔还是可以的,但是魔禁世界的话,不跳出既有条条框框的话,吸引力还是有限” 我叫天上院百合华,是天上院财团的千金大小姐。就读于学园都市的常盘台女子中学,能力是Level3的念动力,没有高强的等级,也没有华丽的能力,仅此而已。以美丽的外表和冷淡的性格出名,人送外号冰山美人,传闻中我搞大了十个女生的肚子——所以说,百合什么的,真是莫名其妙。不过很可惜,我的DNA导致了…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宠物小精灵里的错误
    “穿越成伪娘,PM世界,带系统,主角初始是鬼斯,已经....烂尾? 基本是顺着口袋的剧情写下去,部分超出原作的写的还算合理,关于pm战斗部分,有实机对战的感觉,技能的使用和应对都挺合理 文笔不错,梗也多,剧情挺欢乐 但是已经入宫” 当主角发现自己穿越之后,表现的不是很淡定:“魂淡!我正在看的是FATE好不好!为毛会穿到宠物小精灵啊!这个我没看过啊!”当主角照过镜子并拉开裤带之后,表现的很是不淡定:“Yoooooo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当主角发现在自己脑袋里有个会发任务的系统之后,表现的勉强算淡定:“好吧,我知道最近流…
  • 狩魔猎人的异世之旅
    泽林尤瑟夫卡《狩魔猎人的异世之旅》
    “男主,多世界穿越 如果没记错的话,主角是昆特3里面一个已经死了的狮鹫学派猎人,不过这个故事时间线貌似更早,所以大概剧情会不一样 文笔好,描写细致,剧情流畅(哪怕是穿越),合理性高,对话符合当时时代的风格,人物智商正常,梗也不少 明明是穿越故事,但是看着让人觉得挺合理的 血源那个章节在血月升起后就结束了剧情让主角回原世界这个我比较难受,就好像看到断章了一样” “昆特牌不能算玩物丧志......昆特牌!狩魔猎人的事,能算丧志吗?”某个狮鹫学派的狩魔猎人对自己沉迷打牌不去接委托的事如此辩解道其实就是个狩魔猎人到处打牌顺便接委托,然后寻找学徒希望能找到继承人的故事PS: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