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食戟同人】小说书单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冒牌小当家txt下载
    “在找食戟同人的时候许多人推荐的一本”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食戟之最强美食系统
    食戟之最强美食系统小说下载
    “整体其实还蛮不错的,只不过后期有些乏力,但是在寻求食戟同人的话,这本绝对是你的菜。” 郑轲带着“最强美食系统”进入了《食戟之灵》。咦?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后还要学习kǎoshì?为什么厨艺、金钱不是调到MAX?为什么会比幸平早一年参加入学kǎoshì?说好的“最强”呢?确定不是“最坑”?不管怎样,还是赶紧提升厨艺,“十杰”的位置必须有我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戟之最强美食系…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txt完本下载免费
    “蛮多人喜欢这本书的,虽然我个人觉得还差点感觉”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永恒美食乐园
    永恒美食乐园精校
    “难得的一本写得还不错的食戟同人” 厨艺点歪了怎么办?别人家刷的是好评,我却被逼刷差评、恶评,面对客人们的大倒苦水,夏言非常努力眨眼睛:“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被系统挟持了,不做黑暗料理就活不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