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轻松无虐文】小说书单
  • 综穿之三千世界
    综穿之三千世界免费阅读
    “” 一场意外将她的灵魂送到神明前,大神说:你选生或死。她选了生,综穿这活就此开始了。啥?悲惨而死的恶毒女配?女扮男装的冷血战神?专拆CP的富家女?恩,这是正常的。但是带领一群精神病打丧尸是什么鬼?面前一排小便池是什么鬼?四肢着地撒欢摇尾巴是什么鬼?!大神,我投诉!
  • 小妖精[快穿]
    女主是妖精的快穿小说
    “” 【白天出门耽搁了,第二更推迟到凌晨一点更新。11.20留】【推一本无限流苏爽幻言《天黑请闭眼》by西淅~大家快去看鸭3】闻娇是一味春.药,修炼成精后,她意外得到一个委托系统,穿梭在各个世界,一句话总结,满级号进新手村了!阅读指南:不管男女,都极有可能拜倒在女主脚下。大开修罗场,一切剧情为苏…
  • 穿成知青女配
    穿成知青女配离线
    “” 一朝穿到七四年怎么办?还是书中人财两失的悲惨女配肿么破?吃不饱穿不暖,还要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小知青江秋月吃着空间存粮表示:小白脸男主,咱不约!隔壁那个威武的兵哥哥,你真帅!预收文,欢迎收藏养肥:《六零娇娇女》时空审判者荣锦在神话世界太搞事儿,被上司罚去六零年代受苦受罪。可怜荣锦上个世界还…
  • 同时收养男主和反派以后
    同时收养男主和反派以后类似文
    “” 【正文已完结,番外2已更新。接档文正在更新中:《在求生游戏谈恋爱[快穿]》,戏精满级女主,在线教做人~点进专栏可收藏。】钟予欢穿成了一本书里,注定不得好死的豪门千金女配,这本书的男主将来会成为娱乐圈顶级流量,这本书的反派将来会成为牛逼哄哄资本大佬!而现在,幼年体的男主和反派同时站在了她的面…
  • 娇宠贵女
    阿恬阿萱《娇宠贵女》
    “” 表哥都是皇族,堂弟都是世子他们都很疼爱她韩国公府五姑娘三千宠爱娇养到了十五岁蠢蠢欲动的表哥们沸腾了表哥一:“我与娇娇表妹青梅竹马!”表哥二:“我与娇娇表妹青梅竹马!”表哥三:“我与娇娇表妹青梅竹马!”河间王世子:“”这是一篇青梅竹马历尽坎坷(并没有!)喜结良缘的幸福故事。1V1,甜文,日更…
  • 高品质穿书生活
    高品质书穿生活
    “” 正文完结。【新书《《我的猫窝五百平[娱乐圈]》》】即便在物资匮乏、一口干净的水都是奢望的末世,李呦呦依旧保持着没有红酒不能吃晚饭的习惯。这种矫揉造作的美人,能活下来简直是奇迹。出城搜刮物资的基地大佬一眼看上这美人,冲手下们扬扬下巴:“连人一起抢了!”数月前,李呦呦独自坐在高高的废墟堆上喝酒…
  • 饲养反派小团子
    饲养反派公子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科举兴家:唐瑾他天生好命
    科举兴家:唐瑾他天生好命txt下载
    “” 全族渴盼中,唐家长房长媳在连生了五个女儿后,终于生出了个儿子来!出生在小村庄里,徭役、赋税、贫穷、卑贱的社会地位、落后的生活水平为了好好活着,唐瑾从此走上科举路,买田、发家带领落魄家族一步步走向荣华。不狗血、无极品亲戚,挖坑必填。好看!快去看第一章~。弃文不用留言告诉我,你走你走你直接走~…
  • 我穿越回来了
    宋如一顾南泽《我穿越回来了》
    “”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亲亲们不要去别的文下提我的文哦~微博@懵箩】宋如一是个穿越者(曾经)。有一天,她突然从修真界穿越回来了,谁知道意识回归之时,她正坐在餐桌旁,目送比她大四岁的继兄摔门而去,徒留下死一般的寂静。宋如一看着眼前的一切,如遭雷击,穿越回来而已,怎么时间线还往前拨十年!这个时…
  •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我的古代科举生活txt下载
    “” 在现代,她只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在古代,她却变成了他!生在农家,他不想一辈子种田,没有一技之长,不会发家致富,那就只能尽力往读书方面发展了。至于是男是女?在生存面前还需要矫情吗?文女穿男,主角会娶妻,像一般人一样生活,不搞基,基本上没有什么金手指,现实流。公告:本文于下周三(10月26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