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虑女驴的书荒救济所(福利)】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下载txt奇书网
    “第三次看这一本书 啧啧 永远的许思 意外的发现竟然有尾了,最后整了一出大团圆的结局,虽然陈宁依然没有多少戏份(感觉作者对于刻画的这样一个女性人物有些别的想法,主角最终也没有推倒-_-||)”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骗艳记
    骗艳记全集下载
    “女性角色刻画的相当到位,仍记得那位一身火红衣服的“星语”姑娘,啧啧,是我看过的所有网文中刻画最为出彩的几位女性角色之一,可以和水途的“许思”相比。 其余女性角色刻画也很出彩。 主角是胖子,现代都市炼丹,有情有义” 一切再无悬念,全部是星语的精心策划,她等这个机会等了好久,这是她唯一能左右局势的时候。.在妖族的时候,她并非语无伦次,那是在试探,不是在试探胖子,而是试探卓月,并且最终得出结论,两人的障碍不再胖子,却是在于卓月,她必须等待一个机会,一个卓姐姐不能拒绝的机会。“小妮子,你是不是疯了?”卓月茫…
  • 唐砖
    唐砖txt免费阅读
    “不要去看评分,5.4真的低了 用风萤月大佬的话说,那就是:架空历史之国产都市肥皂剧流。 看书,好与不好最终还要看自己 每个人每个阶段在某种状态下,对书的评判都会有不同 这本书我完整看了三遍高三,升学假期,大二现在只看目录都能知道内容 旺财,狄仁杰、武则天的养成 很有趣”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权利在线阅读
    “待评”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请看
    “待评”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重生之出人头地
    港岛攻略
    “作者前作重生之大枭雄也不错”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台湾娱乐1971
    娱乐台湾1971笔趣
    “1.台湾娱乐圈科普 2.主角人型自走炮 3.绝对的书荒粮草! ps.老王收女简直丧心病狂,后期全靠推女推动情节发展。如果能少收几个简直完美。 2018.1.08——2018.1.18看完鉴” 林清霞:我们很早就认识啦,高中的学校有在一条街上!邓丽君:梓钧是我见过最有音乐天赋的人。古龙:小王酒量不错。琼瑶:我很喜欢他小说中的爱情。倪匡:我以为自己一小时写4500字已经很快了,直到认识了王梓钧赵雅芝:很感谢他把我带进演艺圈。看了好多写香港的、写好莱坞的、写韩国的重生小说,我来试试写…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全文
    “啧啧 1.香港娱乐圈科普 2.主角人型自走炮 3.绝对的书荒粮草! ps.老王收女简直丧心病狂,后期全靠推女推动情节发展。如果能少收几个简直完美。”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免费阅读
    “猥琐的胖子 为数不多的几本以胖子为主角的书”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鬼吹灯
    鬼吹灯2全本txt下载
    “盗墓小说”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