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15年来口味挑剔的仙草,我就挑食了咋地】小说书单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笔下文学
    “精彩绝伦,能一口气读完 的修仙类神作,修仙升级流真得分谁写,作者笔力强悍,“三千大道争超脱”,乌贼是我最近看到的最棒的作者,除了脑洞清奇,这本也是节奏把握的很恰当,爽的很。”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txt下载全本百度云
    “前半本精彩放不下书,后来半本就变干粮了,后期围绕主角的故事不好整了”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小说剧情
    “知秋的好书,前传《十州风云志》连起来看,让你明白什么是好文笔 ,再次强调把前传看完再读这本,我看到很多人看了这本开头就一脸懵逼的大骂作者,十分恼火。 不过说良心话,作者真是不把作品的爽点当回事,主角的修行成就那么垃圾你让我们读者很不爽啊,你学学别人爽文中让主角升级啊,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书写的再好也活该被骂,因为知秋你没有满足读者上帝。”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山海八荒录
    山海八荒路小说
    “洛水的新书,明知可能要太监但是太吸引人了,妙笔生花 ,这本书要不是更新这么慢绝壁是仙草种的仙草。RNDY快点写呗,收下我的膝盖” 没落的蛮荒巫族,一名少年悄然继承了失传多年的祝由禁咒,入大晋世家,搅动八荒风云。扎个草人,咒死敌手,金蝉蜕壳,斩仙飞刀。佛道相争,世家暗斗,门派激战,各族称霸。(本书诗词皆为原创)文青版简介:生命如此孤独,而在如此孤独的路上,孤独的你我彼此交错。从此,一个人的脚步有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作者自…
  •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txt精校版
    “细细品味,好书好书,“魔眼督商”的脑洞比黑洞还大,笑点精彩到爆 ,北冥你能不能先把金龙写完再写绿龙,话说你写龙是写的挺NB的,在下佩服。问题是你一个都没写完啊,两部神作就放这落灰对得起我再有毒网给你充值么。” 当人们以为恶魔与黑暗精灵就是魔幻世界的一切,列萨托斯发出一声龙吼:“不!”这声音在托瑞尔宇宙回荡,奔放之野自由浪漫的爱剌天族听见了,九重地狱冷酷森严的巴特祖魔族听见了,四元素界各行其是的巨灵听见了,他们浅唱,他们嘶嚎,亿亿万种族共同高歌:宇宙从不孤单,无数英雄生生灭灭!当混沌与秩序的临界点…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类型小说
    “满分100的话,前半本是120分的仙草,后期爽点下降,但是不失为经典宗师。开一代流派之先河,当为游戏系统穿越之祖,更是在外挂的基础上加载旅法师系统,爽上加爽的设定需要黑洞般的脑洞才能创出,请收下在下的膝盖,更可怕的是绯炎是以文青著称,文笔之精妙蜚声江湖,热血沸腾的大场面也是轻松驾驭,厉害”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
    剑与魔法与出租汽车txt
    “精品评分略低,主要因为作者文笔略干,脑洞不错 ,同时推荐作者的其他作品,法师相关的几部老书,还有《二十面骰子》 也不错,我记得《法师故事》推荐看下,喜欢DND的不能错过的精品。评论戾气过重,看评论请自动排除负面的评论才能客观点。” 黑云压顶、电蛇乱舞,天地之威压得巨龙都抬不起头,只有没心没肺的巫妖还能看看天空。一道金黄色的光芒撕裂穹顶,空间乱流如同裹挟着刀锋的龙卷,狂暴地扯开穹顶,打开了晶壁的通道。一个巴掌大小(上古红龙巴掌)的金属物体一跃而出,势不可挡地朝着坚实厚重的大地发起亡命冲锋。赵迈握着方向盘,在车里大声哭喊…
  • 一世之尊
    男主女主是孟奇,张远山,真慧的小说是什么
    “乌贼的书,文笔与脑洞的精妙结合,再加入爽点和幽默,我看的时候是惊为天人啊。另外,吐槽下开始的少林寺穿越容易击退好些个人啊,第一次弃了,后来捡起来很庆幸,万界通识符,和游戏反穿越,无限流的真相,太刺激了。”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问镜
    问镜 快眼
    “有人说虐,我看是很爽的,世界观很庞大很精妙。 问镜这本书,我开始两次是看不进去的,开始觉得又臭又长。主角的力量体系成长真是不爽找不到爽点,到了中后期逐步揭开世界观的时候感觉真是脑洞大开,印象最深的就是虚空中的几个魔主、真界的神主、剑修、佛门、魔门、道门、巫门的布局斗智,逐步找出上清宗被魔主攻陷的阴谋,虚空回归的杨祖被魔主算计后的精彩大战,真是越后越精彩。缺点就是力量体系太宏大太玄乎了,不好理解,太抽象,主角的修行成就不踏实是离散的莫名其妙就变厉害了,不像别的书成就金丹成就元神搞读者自己飞升了一样爽的一批,个人感觉爽点不合理分配,但依然是经典。” 问镜减肥专家
  • 迦南之心
    迦南之心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肺炎的经典老书,DND的巅峰,太监了也还是仙草 ,法师的智慧和强大,龙与地下城规则下的传奇。” 【新作互助联盟作品萧焚轻轻的握住黑暗之怒,扭曲的木制杖柄上回应来一种特殊的手感,他微微张了张嘴,感觉生命每分每秒都在从身体中流逝普伦梭阴影迅行者静静站在他的肩头,瞳仁中射出刀子一样的目光,这目光中闪烁着代表着神性的光芒。萧焚需要时间,是的,他紧握着法杖,咒语一大段一大段的从他口中吟唱而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