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网上阅读快20年了,我的精品小说书单】小说书单
  • 求索
    求索小说完结
    “我认为最好的网络作家大婶最好的一部小说。读这本小说的时候真的是触及灵魂,胸中有激荡,要炸开的感觉。 另外,有人说像《平凡的世界》,我没有读出《平凡的世界》的感觉。这本书比《平凡的世界》要激烈得多了,深刻得多了。 习惯呕吐完书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求索-习惯呕吐
  • 在路上
    小说《足球小说《在路上》》TXT下载
    “推的是习惯呕吐的在路上。 和求索一样,这是我读了若干遍的书。和求索一样的真实。让人在生活中不失去希望。 看大婶的书让人知道生活的苦,但有生活的动力和希望。” 作品简介:90年代,是中国足球的黄金时期,我们的故事,就从一个火辣的夏天开始我们有过一流的前锋,有过一流的门卫,却没有一流的中场大师,里克尔梅鲁伊科斯塔这样的人物,是否只存在于我们的幻想中呢?前途险阻却仍有筚路蓝缕者,谨以此文纪念我们走过的岁月!作者公告:从2009年3月1日起,恢复正常更…
  • 陌上行
    陌上行txt下载
    “呕吐大婶的第三部长篇,但这本书比前两本感觉少了点什么,无论文笔,思想,后来想想,是少了灵魂。即便如此,也是一本好书。 我看到的第一部穿越到陌生朝代,但又有历史合理性的一本书,不知道是不是开启了一种写法。 缺点也有,比较前两本,主角后期有点装,有点轴。比如望远镜,主角的知识水平不会真的不知道凹凸透镜怎么摆能制成望远镜吧。后期真的是大婶写的?” 所有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都需要保护!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需要捍卫!《陌上行》书友群:2518398呕吐的求索时代群:73269565习惯呕吐·官方群:36958446呕吐书友·第三群:110652144"
  • 将夜
    将夜版小说全集
    “之所以我对这本书印象深刻,是因为这本书中对夫子和一干弟子的刻画,是我心目中孔夫子和他的弟子在历史中真实状态的体现。夫子不是迂腐的人,夫子是个有趣的人,夫子是个好朋友,夫子是个老师,夫子是个让人尊敬的人。夫子之道至大,不容,不容然后见君子。 这本书有着猫腻固有的缺点,感情方面不够自然,冲突的铺垫有些过度,过犹不及啊,世界观体系太绕了,最终我也没有明白。”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流氓高手II
    流氓高手1001流氓高手
    “我是把这本小说,还有流氓高手I当成校园小说来看的。还没有一本其他的小说对校园的生活刻画到如此地步。 缺点是主角后宫太多了,有点过了,都不自然了。 还有几个情节都脱线了。让人觉得脑抽了。 如果吴颖达和周小鱼的爱情这样的感人段子再多几个就好了。 无罪的书这个SC系列,或者说是校园系列写的让人惊艳,但其他题材写得不怎样,也就仙魔变还凑合,其他的诸如通天之路、罗浮等等,估计是挂名写的。” 老无书友一群滴强悍书友创作,连载中~~第一章天涯是黄瓜在星际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人,他风度翩翩,风liu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几乎任何美好的词都可以形容这个男人,他,就是梦神俱乐部的老板,天漄。但是,无论认识或不认识天漄的人,每当梦神比赛的时候,粉丝们喊得最多的口号,不是貌若天仙的领队悦儿…
  • 余罪
    余罪11免费
    “常书欣的书都可以看,每本都可以看,甚至可以拿来做犯罪和防骗的指导。 余罪是常书欣所有书中成就最高的。 改编的电视剧让人看了想吐,张一山这个童星完蛋了,他的其他几部长成后的电视剧直接不能看。带得连这本小说都不爱看了。”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流氓高手II
    流氓高手1001流氓高手
    “相信读了这几个无罪写的有关SC的书之后,很多人都会有报中大的冲动,很多人都愿意去玩SC。 这本书功力不如II,但II中有的情节脱线了。” 老无书友一群滴强悍书友创作,连载中~~第一章天涯是黄瓜在星际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人,他风度翩翩,风liu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几乎任何美好的词都可以形容这个男人,他,就是梦神俱乐部的老板,天漄。但是,无论认识或不认识天漄的人,每当梦神比赛的时候,粉丝们喊得最多的口号,不是貌若天仙的领队悦儿…
  • SC之彼岸花
    sc之彼岸花txt百度云
    “无罪创造了一个SC神,是SC系列的开端。不妨一看。”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扬眉
    扬眉精校下载
    “对于古龙式的语言不太适应,总感觉有些阴郁。”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一场背后隐藏着天王退役消息的邀请赛的前夕,一个年轻人却突然出现,击败了夺冠热门新动力几乎所有的职业高手,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和我的《流氓高手》一样,这是一本没有玩过任何游戏的人,也能看得懂,看得津津有味的小说)另:第一卷采用古龙式写法,情节文字比较精炼但有些…
  • 黑锅
    千宋 黑锅
    “常书欣的描写警察的书,小警察的书。好看。” 黑锅是常书欣续《红男绿女》之后的新书。如果你读了老常的《红男绿女》,那么你必然会记住这个作者,老常所有的书找出来来读!小说类别:现实百态状态:已完结起点中文网首发黑锅简介:蒸、炒、煎、炸、炖,烩一锅佳肴美味。苦、忧、喜、乐、哀,活一世精彩人生。生活,就像一口锅。我们,都是锅里的菜。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