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就这样】小说书单
  • 无疆行者
    无疆行者笔趣
    “就这样”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可命运与强权却从来不会考虑你的意见。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个夜晚,一颗天外流星的碎片由此颠覆了陈安平凡的人生。一觉醒来,世界早已面目全非。当他迷茫地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不知该何去何从的时候,有一个声音似乎在说。如果想去旅行的话,你会选择哪里?波澜壮阔的无疆世界,跨越维…
  • 埃尔德兰的天空
    埃尔德兰的天空
    “就这样” ,历时5年零58天终于迎来了的完结,从某种程度而言算是彻底的解脱了。eΩ小说┡1xiaoshuo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这本书的读者们,同时这是我给你们的承诺,哪怕成绩再差我都没有食言坚持到了完本。说实话,因为经常性断更的缘故,本书的大纲都修改了七八次,毕竟每当重新续写的时候,以前的灵感回忆不起来…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起点
    “就这样”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夜鸦主宰
    男主女主是亚特,洛拉,罗莎的小说是什么
    “就这样” 【无限流】【系统模板流】正在虚拟游戏中厮杀的青年,带着游戏职业“乌鸦法师”,重生在另一个世界。熟悉的中世纪,陌生的中世纪,超凡的中世纪。夜鸦们的主宰,迈开了步伐。(我虽然没有抖M倾向,但这书也不是爽文。)大脑袋书友群:795399871...
  • 砂隐之最强技师
    木叶43年,同时也是砂隐42年,风之国的核心砂隐村内,今日气氛格外紧张。金sè沙尘,不断吹打在村子每一
    “就这样” 少年白石本为普通的一位砂隐村下忍,却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一件特殊道具以及大量零碎记忆片段,不断摸索推演过程中,成功将异世界初始技能高速移动,转化为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忍术,从此少年白石开启一场砂隐村的最强技师之路。本书群号:63289237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就这样”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克斯玛帝国
    克斯玛帝国有声小说
    “就这样” 一颗来自异界的子弹,击中了一名农夫少年,从此揭开了一段堪称史诗的宏伟篇章。这里没有一些人想要看的热血与永不言败。读这本书也没有那么多金手指和升级的快感。这是一本相对而言可能会让有些人感觉到压抑的书。甚至可能会让一部分读者的价值观产生轻微的扭曲!所以在读这本书之前,请确保您已经成年,并且有足…
  • 黑龙法典
    小说黑龙法典免费阅读
    “就这样”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第一章细胞一望无际,湛蓝而平稳的海面上,高速地掠过了一个小小的身影。“呵呵~没有多细胞生物,却有海洋
    “就这样”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自旧世界
    完美世界txt下载 旧
    “就这样” 《来自新世界》同人,一时兴起随手之作,完不完结不保证,可能是个无底坑,谨慎入坑。————PS:本书选项是预定要写的个人支线或是番外。PS:由于某些章节被和谐,这些被和谐的章节重发到和谐卷里。如果和谐卷也被和谐了,那么就只能请大家到群里来寻找缺失章节了。一群:309989758(已满)二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