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的二次元无敌流书单】小说书单
  • 型月幻想乡的超越者
    型月幻想乡的超越者txt全本下载
    “开头略尴尬 不过后面非常精彩 有故事有人物有热血有里番 对幻想乡和型月世界描写很细腻 关键是装b装的很爽快 飞卢为数不多的精品” “汝所追求为何物?”“我所追求的,是超越!奇迹也好,神迹也罢,无论何物在不可阻挡于我,我要超越这一切,抵达那至高的天之王座!”一个都市的普通宅男,因莫名的原因被杀。一块含有至高之力的玉佩却带着他来到万物初始之地,在这里,他获得了力量的根基,了解到了作为宅男时便心神驰往的幻想乡的真实存在。死…
  • 次元法典
    次元法典txt下载笔
    “猫姐出品必属精品 兼顾了剧情热血激情轻松愉快 又保证猪脚无双割草的爽快 融入了二次元的精彩元素 爽文之中的精品” 当方正睁开眼睛时,惊讶的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个龙与魔法,骑士与公主的幻想世界。不仅如此,甚至连方正之前所设计的游戏系统,也一并跟随他来到了这个世界。那么接下来,就是穿越万千位面,获得无穷力量,成为勇者,击败魔王迎娶公主,走上人生巅峰了等等,在那之前,为什么我重生的是一个人人喊打的邪教徒?@各…
  • 少女契约之书
    少女契约之书女主
    “很不错动漫类无限流 个人仙草 咱的二次元类入坑经典 印象比较深刻 怀旧加一分 精彩又热血的故事 出色的设定 另里番好评 就是有点烂尾的感觉” 与二次元的美少女们签订契约,然后一起征服世界!傲娇强气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天才魔术师红色恶魔远坂凛!吸血鬼真祖暗之福音依文洁琳!最终血统之七煌宝树蕾芙莉!蓝焰梵尽恶世的重炮者黑岩射手!不老不死命运之魔女CC!炎发灼眼的讨伐者灼眼的夏娜!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初音未来!时空管理局暴君受宠妃攻夜天…
  • 君临二次元
    君临二次元txt精校
    “挺不错的二次元类小说 主角叶健和系统病毒的无节操二次元把妹之旅 轻松一刻 里番好评 基本无毒无雷 爽点把握到位 量大管饱 可放心食用 可惜太监了”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君临二次元】破魔的曙光,雪霞的神狼。统御世界的吸血鬼?至强无敌的真祖?来自异世界的眷兽?亚神的天部?魔族的始祖?被神舍弃的世界,艰苦挣扎的人类。剑姬,巫女,真祖,魔女——『约会,恶魔,问题,弑神完结,噬血狂袭崭新开启。』(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