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一本比较另类的漫威变身同人】小说书单
  • 变身漫威的我也要当霸主
    变身漫威的我也要当霸主盗文
    “大家可以看看,文笔不好说,但剧情绝对与平常的漫威同人很不同!” 程序猿贾·宝·羽带着自己未完成的游戏系统穿越了,成为漫威世界绝境病毒的发明者——玛雅汉森。看她一步步从萝莉时期,奋斗成为灭霸的对手。灭霸:看我大军无数!玛雅:树界降临灭霸:我有空间宝石呃,你怎么会打到我的?玛雅:呵呵,难道我会告诉你我会飞雷神之术吗?灭霸:我六颗无限宝石,看你怎么挡!(一个…
  • 大文学家
    大文学家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是醉卧笑伊人,质量有保障!” 王德孚一生在文学创作、文学批评、思想研究、哲学研究、文学史研究、翻译、美术理论、基础科学介绍和古籍校勘与研究等多个领域具有重大贡献。他对于华夏日不落帝国社会思想文化发展具有重大影响,蜚声世界文坛。新书《笔下小说女主来到现实怎么办》已经上传,可移步一观。新书书友群:879748199
  • 黛西在漫威世界
    黛西在漫威 小说
    “作者以前写了本变身DC的文,我看了两遍,真的不错,这本变身漫威世界也很好看。主角是神盾特工的黛西,自己开发能力,还伪装成九头蛇,很有趣!” 正所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都是父母给的。穿越成了漫威世界的震波女黛西.约翰逊,暗自庆幸自己就是那九十分里的一员,是靠震动异能做一条咸鱼等待英雄们来救援,还是奋起直追,反过来领导英雄们,她选择了后者。背靠神盾局掌握无数资源,拥有各种先机优势快人一步,这是一个穿越者在漫威世界逐渐…
  • 变身之漫威天才
    安娜科尔森《变身之漫威天才》
    “主角是个很可爱的汤圆精,呵呵,有智慧又可爱,值得一看!” 新书《变身在美漫》重生成为玛雅·汉森的女儿,智商220的天才。一,如何将万年屌丝古德里奇·基力安送进监狱。二,如何建立超过托尼·斯塔克的科技帝国。三,如何建立光照会。四,如何拯救北极星。书友群:707272151验证:变身之漫威天才
  • 漫威世界混日子
    漫威世界混日子txt下载
    “非常欢乐的漫威同人,反正我是笑喷了!” 高富帅钢铁侠划过纽约上空史蒂夫罗杰斯望着这个格格不入的世界好邻居蜘蛛侠飞荡在高楼大厦间苦逼的布鲁斯班纳博士小心翼翼的避开人群傲娇的雷神在轰鸣的雷电中举起了妙尔尼尔这里是漫威电影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炼金小店油腻中年男李莫舒服的躺在摇椅上把玩着手串喝着红枣枸杞茶摇着头赞叹的说道:“都是大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