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美食文】小说书单
  • 吃货世子俏厨娘
    吃货世子俏的厨娘
    “” 父母双亡,身边只有两个老仆相伴,\n钱财被抢,房屋被烧,他们该何去何从?\n爆发吧小宇宙,看她如何上山挖草,变废为宝,下河捞鱼,年年有余。\n别人养猫,她养豹,且看萌宠闹京都:\n某吃货:肥猫!放下那块肉,那是本世子的。\n某豹:吼呜——你瞎啊?老子是豹子!\n\n某豹晨起练嗓:吼呜吼呜\…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仙界归来仙界归来的厨神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异世厨神
    异世小厨神
    “” 在这个修士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他用一家小小的餐馆开启了成神之路!异界的大能、揣法宝的长者全都成了他忠实的美食粉!面对汹涌而来的食客,齐修表示:“每人每天每样只能点一份!”什么?嫌不够想闹事?你是想被门口的超神兽紫炎虎吃进肚子?还是想被小店永久列入黑名单?!各位书友要是觉…
  • 超凡神厨
    男主女主是刘真,于悦,刘金晨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个长相憨厚的胖子,但他却拥有无与伦比的惊天厨艺!他说,这个世界上,唯有美色和美食不可辜负。且看他一个在街边卖鸡汤豆腐串的胖子。是如何一步一步拥揽天下美色,构建美食帝国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过去当神厨
    重生90回到过去当厨神
    “” 新书【神级承包商】已发布,欢迎大家试读。京城大饭店总厨,因车祸去世,阴差阳错,竟然重生在六零年代一名憨货身上,没错,就是憨货,憨货要怎么做才能左右逢源,风生水起,请看正文。全订群:534115636。普通群:292724802。...
  • 星际之机甲厨娘
    星际机甲小说 男主是个小明星
    “” 卖盒饭快要脱贫致富了,却一朝掉进了下水道穿越成为机甲系女神,林音从此变为林淼淼没有记忆也就算了,技能还不熟练咋办?装呗!于是努力装高冷、装女神,最终装成了女神经摔!这日子还能过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混在三国当厨师
    王森张虎《混在三国当厨师》
    “” 二十一世纪的星厨师穿越到三国时期,开始了求生计,还有本小说是YY文,请大家理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在三国当厨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厨艺大师
    重生厨艺大师
    “” 重生之厨艺大师-吮吸
  • 异世食仙
    小说《异世食仙》TXT下载
    “” 食仙许轩对美食的追求,大胆到把仙界最珍贵蟠桃的根挖出来做菜,导致被贬下凡间,却是到了个以厨为尊的世界里。这里的厨师,已经成为强者身份。无论是天赋,还是对属性的亲和力,都远超普通人!越高的修为,就能够烹制蕴含更多灵力的菜肴,更是让自身更快的提升修为。这个世界,跟他所认识的世界截然不同。珍贵的…
  • 韩娱小厨师
    韩娱小厨师 小说
    “” 我正经的说,这就是一个在韩国的小厨子的小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