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征求各位贡献一下巫师,术士,法师类作品】小说书单
  • 奥术起源
    奥术起源txt精校版下载
    “神学有自己的起源。   科学有自己的起源。   奥术自然也有自己的起源。   这是这个世界最坏的时节,也是最好的时节。   末法时代已经走向终结,魔力正在回归,整个世界都在喧嚣变动。   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必然,一个异界灵魂,不得不踏上了争霸之路。   一个人的能力终归有限,不得不抱团取暖,才能面对未来的天崩地裂,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神学有自己的起源。科学有自己的起源。奥术自然也有自己的起源。这是这个世界最坏的时节,也是最好的时节。末法时代已经走向终结,魔力正在回归,整个世界都在喧嚣变动。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必然,一个异界灵魂,不得不踏上了争霸之路。一个人的能力终归有限,不得不抱团取暖,才能面对未来的天崩地裂,开创属于自…
  • 巫师不朽
    巫师不朽免费txt全集下载
    “这是一个二次穿越的穿越者,在巫师世界踏上巫师之路的故事。 在末日世界猎取晶核,在始祖世界提取血脉,在诸神世界猎杀诸神... 身带穿越异能,穿梭无尽世界,掠夺无尽世界的知识与资源,成就自身巫师之道” 这是一个二次穿越的穿越者,在巫师世界踏上巫师之路的故事。在末日世界猎取晶核,在始祖世界提取血脉,在诸神世界猎杀诸神...身带穿越异能,穿梭无尽世界,掠夺无尽世界的知识与资源,成就自身巫师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师不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巫师不朽最新章…
  • 超维术士
    小说《超维术士txt下载》TXT下载
    “太水了 =========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   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   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   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   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txt校对版下载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为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游历异域世界,参与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小说在线阅读
    “巫师流开山作 -----------------------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红袍法师
    潘尼休斯《红袍法师》
    “光头法师的后宫之旅” 这是本人在网上完成的初作。怎么说呢,有些可观之处,但作为一本小说漏洞缺陷颇多,不能算是一本成功的作品。承蒙众多读者朋友宽容支持,得以以一个不错的人气完结。写书过程中,鱼渐渐学会了怎么写小说,这也是这将近二百万字的写作过程中,鱼得到的最大收获。新书已开,车位在下,坚信会比这本更加好看。各位书…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校对txt下载
    “无贼巅峰之作,科学+魔法 ---------------------- “知识就等于力量。” “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 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昆古尼尔
    昆古尼尔小说太监
    “太监了也等着更新的作品” 盛极而衰,科技和魔法的对抗引发浩劫,令旧时代的辉煌化作烟云。废墟上挺立起来的新文明无法摆脱过去的阴影,较量还在世界的背面悄然进行推荐:暴血《龙语天卫》,泪奔的小白花《半精灵之歌》银色的永生《歌之战争》,無真《末日宙判》还有17K女生频道的所有作品想爱女生多一点,请支持女频哦耶Dreama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