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那些年我看的【同人小说】【合理流】主火影海贼+一点其他】小说书单
  • 火影之大抽奖
    穿越火影之抽奖
    “最喜欢的火影同人,已断更 穿越到再不斩那一届的毕业考试上,被捅后因为心脏在右边躲过一劫,然后开启金手指大抽奖各种忍术,文笔很好 我喜欢的也许就是主角的中二骚话吧哈哈” “哎!小弟,小弟,别走啊。”【主角扭过头来】“哇,不得了啊不得了,你有道灵光从天灵盖喷出来你知不知道?年纪轻轻的就有一身的操作和骚话,简直百年一见的忍道奇才啊,如果有一天让你领悟中二奥义,你还不飞龙上天?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警恶惩奸,维护忍界和平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好嘛?【主角兴奋点…
  • 海贼之六道
    海贼之六道在线阅读
    “穿越者长门到海贼王世界掀起共产主义革命的故事 已断更” 韩林第一次穿越,来到了火影世界,成为漩涡长门;第二次穿越,来到了广袤的大海之上,面对海洋上的豪杰。当轮回眼来到海贼世界,六道的名字出现在了王下七武海的名单中,成为了德雷斯罗萨的国王,取代了白胡子成为新世界的一极最后,揭开天王的奥秘,看见消失的一百年,让晓的理想国诞生在大海之上!分享书籍《海…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技能
    “经典 ,看火影同人怎么能少了这本书? 女主玖辛奈,话说真的算女主吗,这只是一个没有说出口的爱情,我只是你的弟子,但你不知什么时候却变成了我的全部,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经有对象了……不过这才是真实的故事不是吗?”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免费有声小说
    “经典,但是也太虐了吧”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卡卡西的第四次圣杯战争
    第四次圣杯之战
    “一个温柔的卡卡西穿越到fate世界,遇到了一个温柔的阿尔托莉雅,我们的爱情无疾而终,所以我一直在等待,下一次圣杯战争,那时候会与你相见,我期待着 所以作者!续写啊!” (新书《任务达成》已开始上传,欢迎支持)藉由火影忍者中旗木卡卡西的穿越与冬木市留学生白明融合,蝴蝶效应由此产生。既定的圣杯战争,御主与英灵们的命运走向不同的枝杈。关键词:fate、圣杯战争、型月世界、英灵、魔术师、卫宫士郎"
  • 我爱罗的超能力老父亲
    我爱罗的父亲能力
    “有一天,罗砂和来自异世界的旅行青蛙签订了契约,成为了忍者世界的导游,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主角是火影世界最会坑儿子的爹—四代风影罗砂。罗砂在即将迈上“升官发财死老婆”的“人生巅峰”前夜,遇到了一只来到火影世界旅行的青蛙。从此四代风影大人画风突变,变成了一个四处乱逛的摄影爱好者。手鞠:“母亲当年为什么会看上父亲这种不靠谱的男人啊?!”勘九郎、我爱罗:“爸爸的快乐,我们想象不到”书…
  • 木叶有妖气
    小说《木叶有妖气》TXT百度云
    “从主角穿越后,忍界开始出现一些不一样的变化…… 浓雾之中,出现了妖怪,伊贺、甲贺忍者,百鬼丸无良父亲的领土……” 终结谷之夜伴随金色流星从天而降的星落临也,被千手扉间收养。本来以为是火影世界,自己带着金手指问题不大的时候,结果却发现这世界居然有妖怪!妖怪就算了,请问你们伊贺、甲贺忍者也穿越了?还有风之国的嵌合蚁军团是什么鬼?土之国拳王霸主拉奥列土封疆了?这块杀生石是哪来的?四魂之玉碎片?凭依果?完了完…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txt免费下载
    “经典不多说 已断更”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海贼同盟
    盗贼同盟小说
    “似乎有点缺少爽点,不过坚持看下去很不错 ,合理就是正义!” 这是一个某不法分子在某dàilǐ人那里合法获得了一项C级技能、被迫置换了一件A级道具、主动盗取了一张B级皮肤,并且强制偷渡到了海贼世界的愉快故事。假定一个中将级平均战力为100,霸气水平为B,速度级别为A,力量等级为B,若以此为成长目标的个体初始战力为1,平均战力年增长率为1.24,因意外…
  • 忍者掉进了海贼世界
    小说《忍者掉进了海贼世界》TXT百度云
    “太短了太短了已太监 有一天,五代目火影纲手统治下的木叶村整个掉进了海贼世界…… 那么会发生什么呢?而与此同时其他四大忍者村似乎也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不在村子里的忍者大多落在了伟大航路上,还有人柱力芙,自来也成了通缉犯?” “我要成为海贼王!!!”“我要成为火影!!!”夕阳下,两名伤痕累累、笑容相同的少年拳碰着拳,一同发出了自己的誓言。“海贼王(火影),我当定了!!!”本书随缘更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忍者掉进了海贼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